华中师大内垃圾车溜坡,陪弟弟报到的姐姐被撞当场身亡


来源:湖北日报

楚天都市报9月1日讯(记者 满达、曲严、王永胜)9月1日中午,华中师范大学校园内发生一起悲剧:一辆进入校园运潲水的垃圾车疑因停车没拉手刹,从桂元路溜坡,将一名年轻女子卷入车底,并连撞两车。被撞女子当场身亡,令人唏嘘的是,当天她和家人陪弟弟来学校报名的日子。

当日下午,楚天都市报记者来到桂元路,校方已对事发路段进行管制,被撞身亡的女子刚被运走,现场还有一辆车头变形的垃圾车停在路边,旁边一棵香樟树树皮被撞破,后方还有两辆车被撞坏。垃圾车后方50米处,一只红色帆布鞋孤零零地躺在路上,它的主人已经去了天堂。

多名目击者介绍,当时这辆垃圾车当时停在坡上,司机去旁边餐馆运潲水。可能是车没拉手刹,竟然顺着坡往下滑。当时,一名年轻女子和家人正顺着坡往下走。女子手中抱着一个宝宝,浑然不知身后一辆无人控制的垃圾车撞向她。刚被垃圾车撞到时,女子将宝宝往路边人行道一抛,自己却被卷入车底。

垃圾车继续向前滑行50多米,中间连撞两车,最后撞到路边樟树才停下。此时,车轮底下的女子已经生命垂危,待救护车赶来,该女子已不幸离世。

死者的家人蹲在现场嚎啕痛哭,其中还有一名背着书包的小伙子。路人询问得知,小伙子是该校研一新生,当天家人陪他入学报到,姐姐不幸遭遇意外。

人参与 评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