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9月1日晚间重要公告集锦


来源:中国证券网

  海澜之家与阿里巴巴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海澜之家1日晚间公告,公司9月1日与阿里巴巴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公司称,双方的战略合作将成为公司在中国乃至全球业务最重要的和可持续的销量与利润增长引擎。公司通过广泛性、整合性地利用阿里在产品销售、品牌建设及市场营销、大数据赋能及消费者运营创新等方面的产品和服务,帮助公司在中国的业务实现更具盈利性的增长并加快数字化转型。阿里旗下天猫及阿里相关平台将为海澜之家旗下品牌推广提供独特、优质的服务和资源,为海澜之家持续发展大量潜在客户、提升公司旗下品牌的影响力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国祯环保股东日本丸红及一致人拟清仓减持14.9%股份

  国祯环保9月1日晚间公告,公司股东丸红株式会社及其一致行动人丸红(北京)商业贸易有限公司计划自公告之日起3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以大宗交易方式或协议转让方式,合计减持公司股份45,549,889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4.9%)。截至公告日,丸红株式会社持有公司股份35,624,908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1.65%;丸红(北京)商业贸易有限公司持有公司股份9,924,981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25%。

  凤凰光学终止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

  凤凰光学1日晚间公告,由于标的公司主要国际化大客户受宏观经济形势影响,2017年上半年订单较大幅度下降且预期短期内难以恢复,预计标的公司实现承诺业绩存在较大不确定性。经交易各方协商一致,决定终止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并向证监会撤回相关申请文件。原重组方案:公司拟发行股份作价7.2亿元购买海康科技100%股权。

  新力金融拟回购股份用于股权激励

  新力金融1日晚间公告,公司拟回购1595万股,用于股权激励计划,回购价格不超18.23元每股。公司同日发布激励计划,拟向164名激励对象授予1595万股限制性股票,占股比3.30%。

  东方电气调整重组方案 东方财务5%股权不再纳入重组范围

  东方电气1日晚间发布修订后的重组方案,交易对方东方电气集团拟保留对东方财务的部分直接股权,因此,东方财务5%股权拟不再纳入本次重组范围。交易标的资产交易金额合计679,266.66万元,拟向东方电气集团发行股票数量为753,903,063股。

  怡亚通控股股东终止筹划控股权转让事宜

  怡亚通9月1日晚间公告,公司接控股股东怡亚通控股通知,经充分沟通与反复论证,交易各方一致认同公司的发展战略及前景,但亦认为控股权转让事宜尚不成熟,决定终止筹划本次控股权转让事宜。

  上海天洋停牌筹划重大事项

  上海天洋1日晚间公告,公司正在筹划股权收购重大事项,可能构成重大资产重组。公司股票9月4日起停牌。

  大连圣亚股东新西兰海底世界拟减持不超4%股份

  大连圣亚1日晚间公告,持股占比7.25%的股东新西兰海底世界工程开发有限公司,计划自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减持,累计减持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4%,即不超过3,680,000股。

  绵石投资控股权获溢价转让 实控人变更为李勤

  绵石投资1日晚间公告,成都中迪金控集团有限公司拟以每股21元的价格,合计11.19亿元,协议受让公司控股股东中北能公司、公司实际控制人郑宽、公司股东王瑞、云心公司、伍石环境、兴润宏晟所持公司5329.96万股。同时,郑宽、王瑞所持2105.04万股对应的表决权也授予中迪金控行使。交易后,中迪金控在绵石投资拥有表决权的股份数量合计为74,350,026股,占绵石投资总股本的24.84%,将成为绵石投资控股股东,其实际控制人李勤成为绵石投资实际控制人。李勤曾数度举牌成都路桥,目前持有成都路桥20.06%股份。绵石投资停牌前股价收于15.03元,公司股票将于2017年9月4日开市起复牌。

  融捷股份股东柯荣卿拟减持不超2%股份

  融捷股份9月1日晚间公告,持公司股份15,685,25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6.04%)的股东柯荣卿计划在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5,193,104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不超过2.00%)。

  榕基软件多位高管拟合计减持不超1.73%股份

  榕基软件9月1日晚间公告,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副董事长、常务副总裁侯伟及副总裁李惠钦、万孝雄计划在公告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以大宗交易或者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合计不超过10,749,998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的1.73%)。

  獐子岛股东和岛一号基金拟减持不超3%股份

  獐子岛9月1日晚间公告,持公司股份59,161,200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8.32%)的股东北京吉融元通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和岛一号证券投资基金计划自公告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的3个月内以大宗交易及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公司股份,减持数量不超过公司总股本比例3%。

  南极电商股东拟减持不超4%股份

  南极电商9月1日晚间公告,东方新民控股有限公司和蒋学明作为一致行动人,现合计持有公司股份175,062,02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1.38%)。鉴于自身经营需要,计划在公告发布之日起15个交易日之后的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方式、大宗交易方式或其他合法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60,0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不超过4%)。

  南宁糖业携中粮糖业等设合资公司 发展食糖金融服务等

  南宁糖业1日晚间公告,公司拟与中粮糖业等10家糖企共同出资成立广西糖业发展有限公司,南宁糖业出资1,482万元,持股占比19%。公司将通过广西糖业发展有限公司所建立的食糖现货大宗商品交易平台、食糖大宗商品综合仓储物流中心、食糖全产业链综合金融服务中心、食糖大数据研究中心、食糖产品防伪溯源中心为依托,在其“金融+实业”、“仓储+物流”等先进模式引领下,进一步提升公司市场综合竞争力。

  华西能源预中标18.43亿元PPP项目

  华西能源9月1日晚间公告,公司拟中标“自贡综合保税区基础设施及配套功能建设项目”。项目采用PPP运作模式,拟中标金额为18.43亿元,约占公司2016年度经审计营业总收入的54.19%。

  长江证券子公司长江期货获准在新三板挂牌

  长江证券1日晚间公告,8月31日,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有限责任公司下发股转系统函件,同意公司控股子公司长江期货股票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转让方式为协议转让。

  塔牌集团股东张能勇拟减持不超894.65万股

  塔牌集团9月1日晚间公告,持公司股份137,007,220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15.31%)的股东张能勇计划自公告发布之日后的3个月内,以集中竞价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最高不超过8,946,500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1%)。

  神州长城子公司获签6亿合同大单

  神州长城1日晚间公告,全资子公司神州长城国际工程有限公司与中建四局人南国际广场项目部签署《人南国际广场项目室内外装修工程施工专业分包合同》,合同价款约为6亿元,占公司2016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46.65亿元的12.86%。

  比亚迪中标5.6亿元新能源营运车辆采购项目

  比亚迪9月1日晚间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比亚迪汽车工业有限公司中标深圳市西部公共汽车有限公司的“432辆新能源营运车辆采购项目,中标金额合计560,736,000.00元人民币,不含国家和地方政府补贴。

  盈方微美国子公司遭飓风灾害影响

  盈方微1日晚间公告,8月25日夜间(美国时间),4级飓风“哈维”在美国德克萨斯州南部沿海登陆,其带来的持续强降雨致使美国休斯顿市及周边地区出现洪涝、交通瘫痪及电力中断等灾情。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INFOTM,INC的自有数据中心位于休斯顿市,其正常运营已受到影响,由于INFOTM,INC全部人员已被要求紧急撤离现场,清理及相关评估工作尚无法进行,因此目前暂无法预估此次飓风灾害所造成的具体经济损失情况。

  新大洲与中检溯源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新大洲A1日晚间公告,公司于9月1日与中检集团溯源技术服务有限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中检溯源将为新大洲符合溯源条件的重点商品,提供境内外原产地验证、商品溯源及检验检测认证服务。新大洲为中检溯源提供需求用户信息,双方遴选消费者关注度高、溯源需求强烈的重点商品,选择中检溯源服务。公司表示,2016年开始,公司调整主营方向,展开海外牛肉进口采购和国外牛肉资源并购业务。为了向消费者传递可溯源的牛肉商品信息,公司拟与中检溯源建立合作关系,为公司符合溯源条件的重点商品,提供境内外原产地验证、商品溯源及检验检测认证服务。

  鸿路钢构签订2.46亿元重大合同

  鸿路钢构9月1日晚间公告,公司近日收到了金寨汇金投资有限公司关于《金梧桐创业园标准化厂房三期、四期建设》工程施工合同,合同暂估价为245,889,013.74元人民币,约占公司2016年度经审计的主营业务收入的7.89%。

  吉林化纤控股股东增持公司300万股

  吉林化纤1日晚间公告,公司控股股东化纤集团9月1日增持公司股份3,000,000股,增持金额为10,020,000元,增持股份数占公司已发行总股本的0.15%。本次增持完成后化纤集团持股占比14.93%。本次增持是化纤集团对增持计划的实施,截至公告披露日,化纤集团累计增持8,511,200股,将根据市场情况择机继续增持。

  厦门港务拟2亿元收购石狮华锦码头储运公司股权并增资

  厦门港务1日晚间公告,公司拟以20,451万元现金收购石狮市华锦码头储运有限公司75%股权并控股经营该公司,在完成股权工商变更登记后,对华锦码头同步增资30,000万元。本次标的公司100%股权价值的评估值27,771.67万元,经协商确定为27,268.17万元。标的公司2016年及2017年上半年分别实现净利润127万元、-519万元。交易完成后,公司将在厦门港的主要货源生成地获得码头资源,有助于公司货物吞吐量得到提高,进一步做强做大码头主业,实现公司在海峡西岸经济区的网络布局。

  神农基因获自然人曹欧劼举牌

  神农基因9月1日晚间公告,股东曹欧劼于2017年8月24日至8月31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交易系统/大宗交易系统增持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51,208,112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本次权益变动前,曹欧劼未持有公司股份。本次权益变动后,曹欧劼持有公司股份51,208,112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00%。曹欧劼存在未来12个月内继续增持公司股份的可能。

  本钢板材发生火灾事故

  本钢板材1日晚间公告,9月1日上午10时15分,公司炼铁厂新1号高炉发生火灾,火情发生后,消防人员及时赶到现场进行处置,截至中午,现场明火已经扑灭,没有人员伤亡。目前事故具体原因正在调查核实中。

  *ST宏盛终止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ST宏盛1日晚间公告,本次重组自启动以来,公司及相关各方进行了多轮谈判,在目前市场环境下,交易双方对交易对价等关键条款无法达成一致,决定终止筹划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该重组事项的终止,对公司现有生产经营活动和财务状况不会造成不利影响。公司承诺在披露投资者说明会召开情况公告及复牌公告之日起1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浙江富润控股股东继续增持

  浙江富润1日晚间公告,9月1日,公司控股股东富润集团增持500840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0.096%,增持均价为11.13元/股。本次增持后,富润集团持有公司股份100920908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9.34%,累计增持比例为0.48%。控股股东计划从2016年12月21日起12个月内增持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2%的股份。

上一页  第  [1]  [2]  [3]  [4]  [5]  [6]  [7]  [8]  [9]  [10] 页  (共10页)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