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津冀杯 | 读秒绝平+点球大战 河北华夏幸福6-4天津亿利


来源:河北华夏幸福足球

勠力同心,捍卫荣耀!

北京时间9月1日19:30,华夏幸福2017京津冀冠军杯的第二场比赛打响。在90分钟内,姆比亚和董学升先后为河北华夏幸福取得进球,双方2-2战平。

点球大战中,河北华夏幸福4-2获胜,最终以6-4的总比分赢得比赛。9月3日19:30,河北华夏幸福将在决赛中迎战天津权健。

进球瞬间

第32分钟,天津亿利取得进球,阿奇姆彭右路带球内切至禁区后低射破门,河北华夏幸福0-1落后。

第65分钟,河北华夏幸福扳平比分。丁海峰左侧角球传入禁区后点,姆比亚胸部停球闪过对方防守球员后大力抽射,皮球窜入网窝,场上比分变为1-1。

86分钟,惠家康禁区左侧突破至底线附近后横传门前,阿奇姆彭倒地铲射破门,天津亿利2-1再度领先。

第93分钟,姆比亚禁区外送出精妙长传,李皓然禁区右侧底线附近将球横传门前,董学升拍马赶到推射破门,河北华夏幸福在比赛结束前顽强扳平比分,2-2。

点球大战

1

第一轮,张呈栋推射将球送入球门左下角,曹阳主罚的点球被欧亚扑出,1-0;

2

第二轮,董学升轻松推射中路得手,随后买提江踢出勺子点球破门,2-1;

3

第三轮,姆比亚大力抽射被杜佳飞身扑出,但随后阿奇姆彭主罚也将球踢飞,比分依然是2-1;


4

第四轮,丁海峰轻松推射球门左下角破门,天津亿利球员赵英杰也主罚命中,3-2;


5

最后一轮,张利峰主罚轻松将球打入球门右下死角,4-2,河北华夏幸福点球胜出。

比赛视频集锦


赛后声音

我认为这是一场对双方球队都有意义的比赛,在90分钟里双方都有机会获得比赛胜利。幸运的是我们通过点球大战获得了胜利,也展现出了我们对比赛的求胜心态。非常重要的一点是当对方在比赛还有3分钟打进一球后,我们还是想尽一切办法扳平了比分。

京津冀杯虽然只是一个热身性质的比赛,但是也是一个重要的锦标。在休赛期有这样的比赛对球员是个很好的热身的机会,同时,也是教练员考察球员的好机会。我希望我的每个队员都能拿出最好状态,为联赛做好准备。

(下轮比赛阵容)拉维奇、阿洛伊西奥、赵宇豪、赵明剑等球员因为此前出场机会比较多,所以他们的休息时间会长一些。至于在下一场比赛他们是否上场,要根据临场情况来定。

这场比赛比较艰难,但也很正常,因为大家进入比赛的状态比较慢。对手天津亿利最近没有放假,一直都保持了高强度在进行备战。

我们在落后时一直都没有放弃。佩帅中场在更衣室也要求了,让我们下半场要加强强度。他也说了,在这种情况下如果赢得比赛,也能培养我们赢球的信念和信心。

我们会一直坚持我们的踢法,也希望我们能最终卫冕。

出场名单

1-欧亚/28-张呈栋、59-杜文洋(80’20-汪洋)、4-金洋洋、32-丁海峰/25-姆比亚、30-李行(70’13-李皓然)/31-徐天沅(46’17-朱海威)、8-贾晓琛(46’18-芦洋)、29-张利峰/9-董学升

精彩图集

昨晚现场有近两千名球迷朋友

前来与球队并肩作战,

呐喊助威声响彻工体,

在此,感谢远征军的到来!

明天(9月3日)19:30,

华夏幸福-2017京津冀冠军杯决赛!

河北华夏幸福将迎战天津权健,

全力冲击,志在卫冕!

直播平台:北京电视台体育频道、PPTV、乐视体育、新浪体育、搜狐体育、腾讯体育、今日头条、懂球帝

张呈栋、丁海峰赛后采访等

请前往河北华夏幸福足球俱乐部官方网站

人参与 评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