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司朗发布全新LED大灯系统 科技照亮前程


来源:轿车情报

欧司朗LED大灯系统魄晓者无论在研发和设计上都具有划时代的意义。它一改氙气大灯完全点亮需缓冲、远近光切换依靠挡板的缺陷,实现了大灯瞬间完全点亮,立刻提供立刻有效的清晰视野,由于双曲面透镜、无移动挡板的高能黑科技的采用,远近光切换也实现了即时响应无延迟,智能电子开关更可靠,令行车途中更加安全。欧司朗LED大灯系统魄晓者能够避免在短短2-3s的大灯完全启动或切换中可能和生命失之交臂的意外,特别适用于夜间城市复杂路况。


采用创新性双曲面设计

除了在无缓冲零延迟的设计上的创新,欧司朗LED大灯系统魄晓者在光照方面也贯彻了近光更清晰,远光更安全的诉求。欧司朗LED大灯系统魄晓者色温为6000K,时尚美观的冷白光既人眼识别度高又不易致眼睛疲劳。近光清晰,中心亮度饱满,车前距离亮度提升,非常适合在城市公路中使用,能保证车前更多关键区域被照明覆盖,有效避免车前盲区事故发生。远光照射距离更远,能帮助驾驶者清晰识别远距离路牌,为夜晚高速公路行车提供更加安全的保障。

街巷-LED近光灯


 街巷-LED远光灯

好灯配好“芯” 

欧司朗LED大灯系统魄晓者在黑科技上的创新令人叹服,欧司朗高品质LED组合式晶片更是魄晓者的强大核“芯”支持。作为德国百年企业,欧司朗的LED颗粒完全依靠自主研发生产,具备各项LED关键的技术优势。另外,欧司朗LED大灯系统魄晓者在符合国际第三方认证的德国产品测试实验室,参照整车测试标准经过了高温、抗震及多种路况模拟等多项测试。并且魄晓者除了能减少能耗,更能减轻车辆电频负荷,有利于保护整个车内电器系统,在当下新能源汽车大势所趋的环境下,更能符合电动车节能需求。

欧司朗LED大灯系统魄晓者正式发布


凭借着创新照明技术和解决方案,以卓越技术、可靠的性能赢得各大主流汽车品牌以及全球车主的信赖。在近期由《轿车情报》主办的“2017东方汽车设计大奖”颁奖盛典上,欧司朗OLED尾灯荣获科技设计大奖,再一次印证了这家百年老店的不凡实力,而在本届的获奖车型中,亦有不少采用欧司朗的大灯,欧司朗全国销售经理张征为我们详细介绍了这些幕后英雄。

欧司朗全国销售经理张征先生


Q

欧司朗作为国际顶尖的汽车照明配件厂商,与很多知名汽车品牌特别是德系汽车品牌合作密切,能否请您介绍一下欧司朗与奥迪和宝马的合作?

张征

作为一家德国百年公司,欧司朗与德系品牌如宝马、奥迪、保时捷等都保持着很紧密的合作,此外,欧司朗已经为奥迪TT打造定制OLED尾灯。凭借OLED技术在自发光特性和占用空间极小方便的优势,使它非常适合用来制作汽车尾灯产品。这也是本次欧司朗获得“科技设计大奖”的产品。此外,欧司朗早在2015年就为宝马M4 Iconic Lights概念车打造过全球首款OLED汽车光源。提起欧司朗与宝马的合作,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无疑是激光大灯。作为目前全球唯一掌握激光头灯技术的供应商,欧司朗已为宝马新7系、宝马i8和奥迪R8 LMX提供激光头灯。


Q

本次获得“先锋设计大奖”的福特F-150也使用了欧司朗的光源,能否为我们介绍一下?

张征

福特F-150搭载的全套LED照明系统都是由欧司朗提供的,它也是一款真正实现整车光源LED化的车型。现代LED科技正在引发一场汽车照明技术革命,LED科技自身优势使得创新可以更容易的实现。基于科技和节能上的优势,LED毫无疑问是目前高端车市场主流,欧司朗希望下一步能推出标准化的LED模块和解决方案,从而降低LED成本使其能运用在更多经济型车型中。


Q

欧司朗作为全球最大的汽车照明供应商,未来的发展方向您觉得会走向何处?

张征

科技能为设计带来无限可能,为安全带来更多保障。增强性能、提升安全、追求极致,是欧司朗对于汽车照明研究和发展的不变的重点,而这些追求也使欧司朗一直处于科技前沿。欧司朗不会满足于目前的成就,会一直在照明科技领域不断突破创新,这也将促使欧司朗由光源供应商向照明解决方案提供商的华丽转型。


人参与 评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