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聪新女友米咪,走红之前原来黑料这么多!!!


来源:深扒君

豆得儿刚下线,王思聪就带着新女友出来亮相了!!!

前两天,有网友目击到思聪身边女伴换新面孔,两人手牵手逛街前行,看起来很是亲密~

那么成功挤掉豆得儿上位的女子到底是谁呢?

有眼尖的网友认出了照片中的女孩子就是网红米咪,看她的自拍照,样子确实是wuil思聪喜欢的那款哦~

米咪出生于93年,西安音乐学院声乐系毕业生。她之所以能火是因为一组荷叶图片

她和小童星安琪儿一起拍摄的,照片中的她手举荷叶,亭亭玉立,仿似置身于青山碧水间的绝世佳人,很纯净

这张她替小苹果梳发的照片更加的温馨又美好

最后呢,也因为这组照片还上了《天天向上》

为什么说妹纸火了黑历史多呢?她最大的黑历史就是感情了~~~

米咪因为写真走红,而给她拍摄写真的正是她的男朋友---摄影师李晓蕾

男朋友也是爱惨了她,直称拍小仙女是自己唯一的愿望。

米咪和李小蕾在一起的时候,恋爱不到一年就同居了

两人在微博也是各种秀恩爱,感情特别的好


然鹅纵有再多深情又怎样,《左耳》拍完没多久,米咪就迅速和李小蕾分手了。

对了她今年还出演了景甜、任嘉伦的《大唐荣耀》,饰演丫鬟素瓷~

小仙女微博上所有和摄影师的照片都清空了,又重新开了一个微博,正式进入娱乐圈!

进入娱乐圈又是一个黑历史,因为之前米咪说过自己不会进,这算是自己打脸了

和摄影师分手了之后,又爱上了戏里的搭档,说是动了真感情。

然后,又被网友们扒出之前的黑料,米咪在和一个研究生交往的时候各种装纯,骗人家是处,而她之所以交往是因为自己要考研,想让人家帮她一下。她和研究生是异地恋,最后按捺不住寂寞,劈腿了

对于感情,有很多她的老粉都看不下去了,直言她是那种傍大款的心里,在什么阶段找什么样的男朋友,谁对她有用她就和谁交往!


都说米咪是网红,说到网红最逃不开的就是两件事,一个整容,一个开网店,不巧的是这两样她都占了!


学人家开网店就用心点,米咪就不,被网友爆出是地摊货,质量差得一逼

整容虽然她没有承认过,但是看这照片对比应该很明显了吧

看以前的旧照,单眼皮、大圆脸

可到了13年就变这样了↓↓↓

变美了的米咪拥有了更多的粉丝追捧,那么她和王思聪又是怎么联系上的呢?


这就要说到一个软件,17,当时,王思聪关注的第一个人就是米咪。

当时就有很多粉丝在下面预言米咪将成为王思聪的下一任

没想到如今真的成真了,哈哈哈哈!

看完米咪的成长史,不得不感叹真的好牛逼,如今又榜上了思聪爸爸,相信今后会越来越红吧!

人参与 评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