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去欧洲,深圳坐公交直达,这个童话小镇分分钟美哭你!


来源:深圳百事通

隐藏很深却近在眼前

去欧洲应该是很多人的追求

想去看看童话中的真实世界

可是欧洲辣么远

毕竟不是每个人都能去的

想要感受浓郁的欧陆复古气息

不是只有出国游玩一种方式

其实有个欧洲童话小镇

深圳坐公交就可以到达


这个地方就是

东莞龙凤山庄

漫游欧式小镇

浪漫皇室古堡

巨大雄伟的欧洲城堡,鳞次栉比的塔尖,感觉就像穿越到了中世纪的欧洲一般。站在这雄伟浪漫的城堡之下,相信所有人都会被震慑住。

天鹅湖城堡

一条华丽精致的栈桥,横跨城堡前面的天鹅湖。水面波光粼粼,铁索弯旖,喷泉水花,这一幕美醉众人。

格林童话街

不用去到荷兰,这里也有五彩的小木屋、浪漫的薰衣草花海,和充满欧洲小镇风情的风车!

绚丽梦幻夜景

山庄最美的时候在晚上。彩灯亮起,各种建筑楼阁隐秘在灯光之中,城堡金碧辉煌,更具气势。

亲子水上乐园清凉一夏

想要避暑,还有比玩水更有效的方法吗?

可以来龙凤山庄亲子水上乐园!


营业时间:14:00~20:00

收费标准:20元/人,大人小孩同价

如因天气或其他不可抗力因素造成亲子水上乐园不开放,请关注大门售票时景区信息或景区广播通知为准,游玩水上乐园前需购买景区门票入园。

温馨提示

1、进入水上游乐区体验项目必须穿着泳装脱鞋入池

2、在大象滑梯及深海潜水水池里游玩的客人,为了您和他人的安全,请勿佩戴泳镜。

3.、前往泳池大象滑梯、深海潜水游玩的游客,请注意该项目的游玩须知及温馨提示,遵守现场工作人员的指挥。

4、儿童必须由家长陪同。

萌娃欢乐天地·游戏乐园

作为山庄里最热闹欢乐的地方,欢乐天地里面给小朋友们准备了各种好玩有趣的机动游戏,足足够晚上一整天。

游园小火车,超级好玩的吊床游戏,还有新奇有趣的挖掘机,每一项都是萌娃收割机,让宝贝们玩个过瘾。

小小动物园

小小动物园里有各种逗趣可爱的珍稀野生动物,长颈鹿、骆驼、梅花鹿、非洲鸵鸟、猕猴、孔雀……快来和这些萌物们交个朋友吧!

藏着各种恐龙雕像的恐龙园,也是萌宝们的最爱。这么多不同种类的恐龙,会发出特定的声音,摆摆尾巴,动动前爪,宝贝们都认得哪些呢?

精彩逗趣演艺汇

憨态可掬的海豚,还有会骑自行车的聪明鹦鹉。惊险的水上飞人、高空蹦床表演,还有高空铁索骑行,绝对是赚足眼球和尖叫的节目。

到了晚上,到旋转舞前,欣赏一场精彩绝伦的3d灯光秀,还有别具风情的客家剧场,绝对让你大饱眼福!

飞越山谷&铁索桥

穿上装备悬挂于高空滑索200米之上,轻盈飞越西西里上空,飞过山谷,近距离观赏周围繁茂植被。


在情人桥上,总是看见不少情侣都是手拉着手,祈求爱情美满幸福,更有一些是年过半百的老人,漫步桥上,共享浪漫时光。

其他游乐项目

摩天轮-高空遇见爱

旋转木马

碰碰车

雨屋-来一场不湿身的雨

交通指南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凤岗镇官井头大龙管理区龙凤山庄路

公共交通

从东莞、深圳出发

东莞康11路(长11路)公交车(龙岗天虹商场 - 石龙客运中心站),在嘉辉天桥下车;

深圳长途16路公交车(龙岗 - 虎门),到嘉辉天桥下车;

深圳398路公交车(回龙埔工业区 - 购物公园总站),到嘉辉天桥下车;

深圳654路公交车(坑梓比亚迪总站 - 福永汽车站),到嘉辉天桥下车;

深圳668路公交车(大洋田工业区 - 坑梓),到嘉辉天桥下车;

自驾线路

东莞方向:莞深高速→龙林高速→东深二路→龙平公路→行走约一公里处即龙凤山庄;

惠州方向:

①惠深高速→横岗/荷坳出口→约1公里处右转桥底上立交桥直走→龙平公路→行驶约3公里处即龙凤山庄;

②惠深高速→新圩下高速→行驶至坪地→横坪快速→往水管高速→行驶至凤岗出口→走2公里处即龙凤山庄。

温馨提示

1、景区严禁携带宠物入园,严禁携带易燃爆物品入园。

2、在龙凤山庄影视渡假村游玩拍照时,不可穿着婚纱或礼服,敬请谅解(如需穿婚纱或礼服进行拍照,需按景点内另外的收费标准收费)。

3、儿童、孕妇、老人等人群请慎重选择游乐项目,以免发生危险。

老板说了

您点一个 

小编的工资就涨五毛!

往期精彩推荐

深圳到厦门直达只需3个站!周末说走就走!

为什么一定要在深圳买房?3年后的深圳给你答案…

广东10大最壕高校宿舍排名,有你的母校吗?

不用去香港!深圳就能吃到超级正宗的港式茶餐厅!

深圳人注意!外卖新规正式实施!

来源:深圳全攻略


置顶深圳百事通!

就能收到最新资讯辣!

人参与 评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