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联社公告精选】红豆股份控股股东等拟增持最多5%股份 百利科技股东拟转让17.2%股份


来源:财联社

————定增重组等————

方正电机公告,拟定增募资4.11亿元,加码新能源汽车业务。

昊志机电公告,正在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9月4日开市起停牌。

移为通信公告,重组相关工作尚未完成,将延期复牌,承诺争取于10月9日前求披露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者报告书。

爱迪尔公告,正在筹划重大事项,该事项属于行业内资产购买,9月4日开市起停牌。

————重大事项————

康得新公告,预计近期将签署重大战略合作协议,预计于9月8日前披露相关文件并申请股票复牌。

卫星石化公告,拟投建年产400万吨烯烃综合利用产业园,投资额超300亿。

*ST华菱公告,股价涨幅异常,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信息;国家持续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公司内部生产经营情况逐渐向好。

上海天洋公告,由于国内环保监管日益趋紧,原材料价格大幅上涨,PA(聚酰胺)类产品销售价格上调2000元/吨,PES(聚酯)类产品销售价格上调1000元/吨。

保千里公告,汇丰银行深圳分行、平安银行深圳分行分别向深圳市中院申请诉前财产保全,公司及下属公司部分资金及房产被银行冻结。

人福医药公告,基本完成收购杰士邦公司。杰士邦公司、新加坡健康护理下属子公司自此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

田中精机公告,拟3.34亿收购远洋翔瑞剩余45%股权。

岱勒新材中签号码出炉,共37080个。广东骏亚中签号出炉,共有45450个中签号。

岭南园林公告,预中标5亿元项目。

———增减持————

红豆股份控股股东红豆集团及其一致行动人拟计划自9月4日起12个月内,通过上交所交易系统增持公司A股股份,累计增持比例不低于当前公司已发行总股份的1%,不超过当前公司已发行总股份的5%。

百利科技公告,两股东拟合计协议转让所持公司不超17.2%股权。

洪汇新材股东许端平计划减持不超过100万股;鸿特精密副总拟减持不超10.04万股。

▲向上滑动

蓝鲸产品矩阵

财联社APP

蓝鲸APP

TMT APP

蓝鲸公众账号

财联社

  财联社晚间内参

蓝鲸财经

蓝鲸INSURANCE

蓝鲸传媒内参

蓝鲸产经

互联网金融电讯

山东财经报道

蓝鲸浑水

蓝鲸edu

风度先生周刊

财经女记者部落

财鲸点金

蓝鲸新财富

猫财经

人参与 评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