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科技股全线走高 创业板指涨逾1%


来源:中国证券网

原标题:科技股全线走高 创业板指涨逾1%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费天元)三大指数周一早盘呈现分化格局,沪指窄幅震荡,创业板指则在科技题材股的带领下快速走强。截至午间收盘,上证指数报3371.77点,上涨0.14%;深证成指报10950.99点,上涨0.65%;创业板指报1887.22点,上涨1.18%。

  盘面上,人工智能板块大幅领涨,汉王科技涨停,中科曙光、汇顶科技等涨逾7%。安防板块表现强势,欧比特、富瀚微涨停,大华股份上涨6.75%。国产软件板块升温,用友网络涨停。在线旅游、移动支付、环保板块同样涨幅靠前。

  跌幅方面,白酒板块跌幅领先,水井坊、泸州老窖等跌逾2%。钢铁板块冲高回落,鞍钢股份、方大特钢跌逾3%。券商、银行、电力板块同样跌幅靠前。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