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在线旅游概念股快速拉升 凯撒旅游涨停


来源:中国基金报

原标题:在线旅游概念股快速拉升 凯撒旅游涨停

午后,在线旅游概念板块快速拉升,截止发稿,凯撒旅游涨停,中国国旅涨7.07%,众信旅游,丽江旅游,中青旅,腾邦国际,峨眉山A,岭南控股等股均有不错表现。


近日,国家旅游局发布上半年旅游统计数据,2017年上半年,国内旅游人数25.37亿人次,比上年同期增长13.5%。其中,城镇居民17.57亿人次,增长15.8%;农村居民7.80亿人次,增长8.5%。国内旅游收入2.17万亿元,增长15.8%。其中城镇居民花费1.71万亿元,增长16.1%;农村居民花费0.46万亿元,增长14.8%。


中航证券分析认为,从今年的几个小长假也可以看出国内游市场的火爆,清明、五一、端午出游人数均同比大幅走高,十一中秋双节即将到来,预计又将引领一波旅游高峰,按照这个趋势,预计2017年全年国内旅游人数将达50亿人次,同比增长12.6%;国内旅游收入达4.5万亿元,同比增长14.2%。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