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华平投资为盛煦地产再次注资1.83亿美元


来源:中国基金报

原标题:华平投资为盛煦地产再次注资1.83亿美元

证券时报记者 岳亚楠


华平投资集团(Warburg Pincus)今天宣布,再次向盛煦房地产投资有限公司 (NOVA Property Investment Co.) 注资1.83亿美元,盛煦的管理团队也将按比例增资。这是自2015年华平投资向盛煦地产投入1.7亿美元之后的追加投资。


盛煦地产由华平投资和王谦于2015年初联合创立,并取得迅速成长。2016年,公司完成与沈敏恺先生创立的翌成创意 (Yicheng Property Investment) 及旗下公寓运营管理品牌”base”的整合合并。盛煦地产目前拥有共计50亿人民币(约合7.35亿美元)的管理资产,其中在上海共有32个项目正在运营和筹划。盛煦地产专注于以”base”为品牌的租赁型公寓,例如中高端服务式公寓base living,中端共享公寓base co-living。


盛煦地产董事长兼联席总裁王谦先生表示:“盛煦在短短两年?完成了在存量地产领域投资、收购、开发改造至租赁型公寓运营管理的完整产业链。此次华平的再次注资,将进一步推进完成公司既定的资产规模目标,并有助于盛煦在以长租公寓为主力的存量地产行业的市场扩张与发展。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