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实盘高手分时最高点止盈1股隔日小赚3% 布局1龙头静待反包


来源:凤凰财经

 凤凰财经讯 今日沪指小幅高开,随后快速回落,踩稳5日均线后,震荡上行,午后再度回落,创业板指低开高走,午后遇阻回落,截至收盘沪指上涨0.37%,报收3379.58点,深证成指上涨

 凤凰财经讯 今日沪指小幅高开,随后快速回落,踩稳5日均线后,震荡上行,午后再度回落,创业板指低开高走,午后遇阻回落,截至收盘沪指上涨0.37%,报收3379.58点,深证成指上涨0.76%,报收10962.85点,创业板指上涨0.98%,报收1883.62点。沪指小幅缩量,创业板指数放量。【订阅方法】【订阅“若水似火”

盘面上,受消息影响的个股表现良好,军工板块和黄金板块异动反弹,炼石有色一字板涨停,富瀚微一字板涨停,全志科技,欧比特跟风上板,而近期表现抢眼的次新股今日表现不佳,多数高位股相继杀跌,多家新股开板,秦港股份,创业黑马开板回封,但以设计总院,朗新科技为首的高位次新股相继跌停,次新股情绪大幅降温。

今日,实盘高手“若水似火”持有的三超新材低开高走,午后,该股涨幅一度冲高至2%,选手见该股上涨出现乏力,就在分时图形成M头的形态后,果断卖出该股,选手的卖价临近今日全天最高点,随时该股一路下跌,尾盘翻绿。粉丝若跟买此股,可隔日小赚3%。【订阅方法】【订阅“若水似火”

随后选手以42.48的价格低吸次新新龙头中孚信息,该股早盘大幅高开,9时34分即封上涨停板,但由于次新高位股炒作氛围变差,临近午盘该股打开涨停板,一路下跌。午后,该股维持震荡整理,选手在分时图前低的位置买入该股,随后该股冲高回落,收盘微微盈利。

中孚信息是次新股,公司主营信息安全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及信息安全服务。该股流通市值较低,同时拥有网络安全、军工双重概念,与此同时,该股名称与近期大妖股中科信息接近,因此该股近期表现强势,有望成为次新股新龙头

 

高手订阅于2017年4月18日重启,用户可以在凤凰炒股大赛官网(http://ds.ifeng.com/)订阅选手的操作,实时接收选手的买卖操作信息,跟随高手在市场上驰骋。(月度订阅698

温馨提示:

如有网友订阅后没有收到订阅成功的短信通知,请及时联系大赛订阅客服QQ:3470566465。同时,请不要回复系统短信,否则有可能会造成系统自动退订。

近来偶有网友反馈短信接收不到,后台数据显示其中大部分是用户手机终端的原因,建议大家定期关机重启一下手机,定期清理短信内存和手机空间,同时不要下载具有拦截功能的手机软件。有问题欢迎随时联系客服。  

注:最终解释权归凤凰炒股大赛所有。

A股复盘大师【fupan59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责任编辑:高煜博 PF078]

责任编辑:高煜博 PF078

推荐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