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IPhone8即将面世 科技股率先飙涨


来源:凤凰财经综合

今日A股呈现分化运行的格局,周期股冲高回落,压制主板上行,沪指在开盘点位附近震荡运行,午后小幅冲高后回落;创业板表现活跃,在两市中处于领涨的地位,市场跷跷板效应再次显现,至收盘,沪指小幅翻红创阶段新高

今日A股呈现分化运行的格局,周期股冲高回落,压制主板上行,沪指在开盘点位附近震荡运行,午后小幅冲高后回落;创业板表现活跃,在两市中处于领涨的地位,市场跷跷板效应再次显现,至收盘,沪指小幅翻红创阶段新高,创业板指涨近1%。

盘面上看,受外围局势影响,军工、黄金股早盘均有所异动,但板块强度相对较弱;盘中科技股完胜周期股。周期股中,钢铁板块人气大幅下降,煤炭板块集体走弱;钢铁龙头安阳钢铁、锌业龙头锡业股份悉数被砸。而科技股方面表现强劲,富瀚微开一字板,人脸识别汉王科技涨停,芯片股全志科技涨停等等。

市场人士表示,科技股盘中上涨主要源于苹果8将要发布的消息刺激,苹果早前向媒体发出了新品发布会的邀请函,将会于北京时间9月12日凌晨1点召开,iPhone 8即将露出庐山真面目了,随着时间的临近,今日A股中,苹果产业链相关概念股均有所表现。短期或可关注此机会。

后市买周期股还是热点概念股?立即报名”咨询,跟谁名师把握赚钱主升浪。

(网曝苹果8图片)

3400点下方该如何操作?

技术上,沪指再次呈现高位震荡的格局,成交量有所萎缩,这里还是针对3374点的压力来回做震荡,也是针对左侧前期平台上被套牢的筹码做一定的消化处理,这里等消化完成之后再选择方向,60分钟结构上看,有一定的调整要求,但还是属于比较强势结构。创业板再度上演强势格局,在上周五突破了下跌的末跌高1845点,确认完成之后打开了上涨空间,因此今天开始震荡向上,下一个目标在1900点左右,需要继续放量推升去达到目标。操作上,建议投资者借盘中调整逐步加仓,逢低可继续介入中小创科技板块个股、以及三季报业绩预增的行业景气类个股,短线不宜追涨。  

(网曝苹果8图片)

苹果概念股机会有哪些?

不过,这波金九银十行情,可能延续结构化行情,虽然普涨格局可能性不大,但是不妨抓抓热点龙头。

比如苹果概念股,有些个股已经率先启动,接下来A股投资者该如何做?分析人士指出,不妨从苹果产业链以下三大细分行业入手:

一、人脸识别:

汉王科技:刷脸就是苹果8最抢眼的新技术。汉王科技是中国人脸识别第一龙头,市场占有率第一。

神思电子:人脸识别技术已经应用在身份认证的创新性产品中。

欧比特:去年10月收购的主营人脸识别业务的铂亚信息公司(静态、动态人脸识别领域的领军企业),主要应用与安防系统。

二、AR增强现实:

很多迹象表明,苹果8是围绕AR为中心设计的,甚至有望推出仅用于AR的芯片。A股中,具有AR技术突破,跟苹果公司合作或者研发出相应芯片的要重点关注。

联创电子:运动相机镜头领域的龙头,是全球运动相机龙头GoPro的主力供应商,有望给苹果独立供货AR镜头;

水晶光电:投资的Lumus公司号称全球最强AR公司之一,周三游资进场,目前还未看到撤离迹象。

北京君正:证金持仓的AR增强现实第一股,中国首部AR酷镜使用的就是该公司开发的M200处理器。

三、摄像头、触摸屏、指纹

欧菲光:公司是一家以开发和生产数码摄像系统中的红外截止滤光片及组立件、触摸屏、光纤镀膜、低通滤波器等产品的精密光学光电子薄膜元器件生产商。

A股复盘大师【fupan59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责任编辑:朱英浩 PF066]

责任编辑:朱英浩 PF066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