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IPhone8要来了 苹果产业链全梳理


来源:钱坤指

8月31日,苹果公司正式对外发布邀请函,宣布将于美国当地时间9月12日上午10点(北京时间9月13日凌晨1点)召开新品发布会。

IPhone8要来了 苹果产业链全梳理


这次新品发布会上,除了有iPhone 8、还包括有 iPhone 7s和7s Plus,以及新一代Apple Watch和Apple TV机顶盒。其中,7s系列将是去年产品的升级,而Apple Watch则可能加入独立的通讯功能。从上述新品来看,最引起市场关注的就是iPhone 8有哪些新的创新功能,而这往往也能引发一轮新的投资机会。


从前期相关媒体的报道来看,iPhone 8的创新功能主要包括以下:

1、屏幕:iPhone8的屏幕将采用柔性OLED屏;

2、充电方式:iPhone8可能采用无线充电功能,将很大程度上提高其充电便捷性;

3、摄像头:闪光灯在两个摄像头之间的垂直双摄,搭载3D摄像头,具有人脸识别功能;

4、外观:前面2.5D玻璃防护窗,后面2.5D玻璃后盖,可能采用不锈钢作为中框。

IPhone8要来了 苹果产业链全梳理


iPhone 8上述创新功能对应的市场投资机会梳理如下:

1、全面屏设计在极大提升视觉效果的同时,全面屏设计也提高了对手机零部件质量的要求,因此产业链在面板加工、零部件升级两个方面最受益:1)面板和切割封装等工艺升级:个股包括:深天马A(面板)、大族激光(激光切割)、弘信电子(PCB);2)零部件升级:欧菲光(指纹识别)、汇顶科技(指纹识别)将受益全面屏技术带来的行业革新。

2、苹果新手机采用OLED柔性屏,受益的相关公司包括:濮阳惠成(OLED发光材料)、蓝思科技(2.5D玻璃盖板)、中颖电子(OLED驱动)。

3、无线充电、3D摄像头等新功能,受益的相关个股包括:信维通信(无线充电)、水晶光电(3D摄像头)。


A股复盘大师【fupan59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