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一名受伤台籍旅客在广州白云机场受救助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一名受伤台籍旅客在广州白云机场受救助

  中新网广州9月4日电(郭军 胡业军)4日上午,一名台籍旅客在广州白云机场航站楼因高血压病发作摔倒受伤,被消防安保人员及时发现,在急救中心医护人员的救治下,旅客血压受控并如愿登上了返台的航班。

  记者从白云机场了解到,当日上午约11点05分,该机场消防安保巡逻队员在航站楼出发厅11号门外巡逻时,发现一名男子突然在石墩上摔倒在地不省人事,安保队员立即上前扶起男子。只见该男子的脸上、脚上都有轻度擦伤流血,安保人员马上通知机场急救医务人员到场医治。

  当日11点08分,医务人员赶到现场,对男子伤口进行治疗和检查。此时男子逐渐清醒。经了解,旅客姓马,台湾籍人士,当日准备乘坐航班返台,可能长时间坐长途大巴身体疲劳,下车后突然眼前一黑而跌倒。医务人员现场听诊判断马先生是高血压病发,而且发现其心跳有些微异样,建议其到医务室细查。马先生心急赶回台湾处理生意业务,并不愿意配合检查。医生坦陈高血压危险期间乘坐飞机的危险之处,马先生始点头应允。安保队员协助医务人员将马先生送上救护车,将其送到医务室作进一步检查。

  经医生检查测量,马先生的心率在正常范围,高血压症状在施药后受控,诊断其身体状况可以乘坐航班。马先生衷心感谢安保、医护人员的热心救助,随后登机返台。(完)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