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2017中国-东盟信息港论坛・电子商务峰会将在南宁举办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2017中国-东盟信息港论坛・电子商务峰会将在南宁举办

  中新网南宁9月4日电(陈燕 伍淑池)由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主办的2017中国-东盟信息港论坛・电子商务峰会将于9月12日至13日在广西南宁举办。峰会将促进中国-东盟快速形成强链接、一体化的新经济产业生态圈。

  广西壮族自治区商务厅副厅长马继宪4日在此间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介绍,2016年,中国和东盟的双边贸易额已超过4500亿美元,跨境电商发展的空间非常大。跨境电商发展已成为中国与东盟政商两界共识。

  为此,以“共享丝路新机遇共创电商新愿景”为主题的本届峰会,将围绕中国―东盟信息港、“电商广西、电商东盟”等重要议题开展讨论,探讨在广西打造中国-东盟跨境电子商务基地,达成新共识,促成新合作,特别是为互联网和电子商务服务国家“一带一路”倡议提供新路径。

  缅甸商务部部长丹敏博士、马来西亚贸工部第二部长黄家泉、泰国科技部副部长蓬猜・达衮瓦蓝伦、柬埔寨商务部国务秘书毛托拉、欧盟舒曼智库主席、法国外交部前法裔事务部长彭吉吉等8位副部级以上嘉宾已确认出席本届峰会。京东、苏宁、中国邮政等电商界领军企业,纷纷派出集团高管参加峰会,部分还将作主旨发言。

  值得一提的是,一批电商旗舰项目还将在本届峰会上签约落户。邮乐网・马来西亚馆将举行揭幕仪式;京东、敦煌网、软通动力、河南保税集团、蚂蚁洋货、深圳环金等将在峰会期间进行项目签约落地,涵盖跨境电商、电子口岸、大数据、海外仓、跨境通关服务等多个领域。

  据悉,本届2017中国-东盟信息港论坛・电子商务峰会的举办,将为中国-东盟互联网及电商企业合作带来更多机遇,有效助推中国-东盟电商产业发展,助推传统经济转型升级。(完)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