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天宇的历任女朋友个个胸大貌美 ,平胸的她还有希望吗?


来源:娱乐贩卖机

有一种人他们长的好人品好业务能力也强,在办公室里是一众女生的暗恋对象,放在娱乐圈里更是如此,他们被称为“黄金单身汉”,那这样的男神会选择什么样的人作为女朋友呢?不如我们先从他们戏里的女朋友们来品一品吧,比如马天宇。

null


万茜最近曝光了一组杂志封面,肤如凝脂,妩媚动人,颇具风情。难怪连我们的陛下马天宇都要为娘娘打call了,确实“正”。俩人虽然相差6岁,是名副其实的姐弟,但是看起来居然莫名的很般配,这就是演技的力量吧。

null


null


和万茜饰演情敌的王玉雯虽然稍显青涩,不过,也别有一番少女的娇俏可人,尤其是侧颜,简直是无敌了,还有点像刘亦菲有木有?此外,小姑娘更是多次被抓到在片场偷瞄马天宇,当真是“少女情怀总是春”啊。

null


null


和付辛博公开恋情的颖儿是一个励志的楷模,从《千山暮雪》中的小胖妹,到《毛丫丫被婚记》中大胆追爱的女神,颖儿减肥不减胸,甜美又不失性感,和马天宇在一起,郎才女貌,画面相当养眼。不过,这对注定只能做荧屏cp了,也许再过不久,颖儿就要做妈妈啦。

null


null


刘涛和马天宇同一天生日,因此又被称为“712组合”,俩人在《淘婚记》中恰好饰演一对姐弟恋。演惯了御姐的刘涛这是第一次尝试傻白甜小妞的角色,看上去丝毫不违和,和马天宇在一起竟意外的看不出年龄差,满屏都是甜甜的味道。近年来越来越会打扮的刘涛,某个角度居然神似鹿晗。

null


null


邓莎和马天宇在拍摄《黛玉传》时认识,俩人分别饰演宝玉和宝钗。这几年马天宇大红大紫,而她却发展的不太顺利。不过,这并没有阻挡邓莎表白的决心,在情人节当天更是直接怀念马天宇。原来作为一个单身妈妈,马天宇当年曾经帮她偿还债务,这也使得她早已芳心暗许,不过,据小编所知,马天宇的桃花运可是相当旺盛的,邓莎恐怕胜算不大啊。

null


null


null


正在合作的郑爽是个话题明星,很勇敢,不管是打榜送花,还是雪糕群置顶马天宇的照片,大呼这是我男朋友,亦或是直接在马天宇微博下表白喜欢他不是因为他长的帅,就像胡彦斌说过的那样,小爽喜欢一个人是很高调的。

null


null


null


不过,马天宇喜欢的女孩类型是大胸美女,郑爽的胸似乎有点平啊,不对,是特别平。再加上吸烟飙脏话,让人把她当个女孩看似乎难度很大啊。

俩人现在正在拍摄《悲伤逆流成河》,给小爽支个招,穿着打扮女孩子一点,再撒个娇发个嗲什么的,小马哥很吃这一套的,说不定,男神就会被拿下了,加油啊。


人参与 评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