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机构争持64股 三角度解密大资金布局玄机


来源:中国证券网

原标题:机构争持64股 三角度解密大资金布局玄机

  中国证券网讯 截至昨日,已有2810家公司公布2017年半年报,从股东持股情况来看,证金持仓306家公司、汇金持仓830家公司、社保基金持仓503家公司、基金持仓3189家公司(基金数据来自基金半年报)、险资持仓459家公司、券商持仓295家公司、QFII持仓155家公司。其中,有64家公司股东中同时出现5类或以上机构身影。

  据证券日报报道,统计发现,根据上市公司半年报以及基金半年报披露,截至昨日,两市共有64只个股受到五类及五类以上机构(仅统计证金、汇金、社保、QFII、险资、券商以及基金持仓情况)同时持有,成为风格迥异的多类投资机构共同看好的标的。

  具体来看,在上述64只个股中,华海药业、燕京啤酒两只个股二季度末均受到证金、汇金、社保、QFII、险资、券商以及基金等七大机构共同持有,此外,本期获得六类机构持有的个股还包括:白云山、春秋航空、凤凰传媒、贵州茅台、华润三九、南山铝业、上海石化、双汇发展、同仁堂、阳光照明、中海油服、中金黄金。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