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联建光电发行20亿公司债获批 助力营销服务产业链整合


来源:中国证券网

原标题:联建光电发行20亿公司债获批 助力营销服务产业链整合

  中国证券网讯 在公司债发行审批收紧的情况下,9月4日,联建光电公告称,公司拟面向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的申请,获得中国证监会核准。本次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票面总金额不超过人民币20亿元,期限不超过5年(含5年)。

  本次公司债券将以分期方式发行,首期债券自中国证监会核准发行之日起十二个月内发行,剩余部分自中国证监会核准发行之日起二十四个月内择机一次或分期发行。

  自上市以来,联建光电在原有LED显示屏制造的基础上,通过不断发展逐步形成了数字显示设备、数字营销服务和数字户外媒体网络三大核心业务板块。

  2015年、2016年及2017年上半年,公司分别实现净利润2.24亿元、4.03亿元和1.85亿元, 2016年净利润较上年增加1.79亿元,同比增长80.16%。2015年末、2016年末及2017年6月末,公司资产总额分别为32.6亿元、74.3亿元和80.1亿元。

  近两年内,公司相继收购了深圳力玛、友拓公关和湖南蓝海购等优质企业,公司规模持续增长。近期又收购了爱普新媒,丰富了公司旗下子公司给客户提供的流量渠道,建立集团内部协同和互补效益。

  为助力子公司业务发展,促进各子公司之间的业务融合与协同,公司还成立“一委四部”管理平台来完善并购后的投后管理,并提出了集团管理平台和子公司之间业务合作伙伴的新概念。

  本次公司债发行,不仅能为“一委四部”管理平台的搭建与完善提供充足的财务支持,还能为公司业务上内生外延发展提供资金,助力打造数据驱动的整合营销服务集团。 (冯强)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