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保险股午后持续走强 中国太保涨超4%


来源:中国基金报

原标题:保险股午后持续走强 中国太保涨超4%

午后,保险股持续走强,截止发稿,中国太保涨4.2%,天茂集团涨3.1%,中国平安,新华保险,西水股份,中国人寿等股涨超1%。


广发证券分析认为,2017上半年保险业绩最大亮点是新业务价值增速,中国平安、新华保险、中国人寿、中国太保增速分别为46%、29%、32%、59%。尤其考虑年初以来监管对于快返、理财产品的限制和清理,上半年新业务价值增速反映出行业回归保障后市场的需求仍然旺盛。净利润表现来看,中国平安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6.5%,不考虑去年同期普惠影响,扣非后同比增长38.8%,领先行业;中国人寿和中国太保保持持续增长态势;新华保险净利润负增长主要考虑业务结构调整。内含价值增长主要受到利差损收窄等影响,有效业务增长等因素驱动。


总体上看,行业正在调整对外部投资的依赖程度,将更多精力投入到保障产品的设计与营销,依靠精算提前锁定保单利润。推荐:中国平安、新华保险、中国太保、中国人寿。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