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消息称深圳国有四大行昨起首套房贷利率均上调5%


来源:凤凰财经综合

凤凰财经9月5日讯 据乐居消息,9月4日起深圳国有四大行首套房贷利率均上调5%,即日起实行。四大行均证实了该消息的真实性。8月14日,深圳部分银行上浮首套房贷利率5%-10%。仅过去21天,国有四大行

凤凰财经9月5日讯 据乐居消息,9月4日起深圳国有四大行首套房贷利率均上调5%,即日起实行。四大行均证实了该消息的真实性。

8月14日,深圳部分银行上浮首套房贷利率5%-10%。仅过去21天,国有四大行便加入首套房贷上调5%的队伍当中,部分银行取消首套购房优惠利率。

据乐有家研究中心数据统计,截至9月4日,深圳首套房利率仍可能存在优惠的仅农村商业银行、花旗银行两家,分别有9.8折,9.5折首套房贷利率折扣。8月份能享受首套房贷9.8折利率的邮储银行自9月1日已调整为基准利率,其中中信银行、浦发银行已停止放贷,民生银行和兴业银行两家银行首套房贷更是上浮了10%。

此外,中国银行深圳房贷利率指导文件中则明确显示,之前查过征信的需要在9月11号17:30分前完成审批,否则依然按照上浮5%的利率执行。

融360房贷分析师李唯一表示,虽然房贷利率上调或将影响刚需置业,但深圳近日已推出加快培育和发展住房租赁市场的实施意见,未来房贷市场压力或随着租赁市场的发展得到缓解。

[责任编辑:李愿 PF015]

责任编辑:李愿 PF015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