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两市窄幅震荡 "周期盛宴"是否结束? 机构:留意一大风险


来源:中国证券网

原标题:两市窄幅震荡 "周期盛宴"是否结束? 机构:留意一大风险

  中国证券网讯 午后,两市维持窄幅震荡格局。次新股走势活跃,中科信息,洁美科技,皮阿诺,创业黑马等多股强势涨停。煤炭、钢铁板反弹,*ST华菱涨停,平煤股份、靖远煤电涨逾6%,开滦股份、柳钢股份、陕西煤业等个股均有不同程度拉升。

  截至14:10,上证指数报3386.81点,上涨7.22点,涨0.21%,成交额1950.3亿;深证成指报10990.89点,上涨28.04点,涨0.26%,成交额2523.38亿,两市合计成交额4473.67亿;创业板指报1887.38点,上涨3.76点,涨0.2%,成交额801.06亿。

  盘面上看,银行、高送转、物流等板块表现抢眼,煤炭、钢铁、石墨烯板块跌幅居前。两市个股涨跌不一,共计1439只个股上涨,1577只个股下跌。

  【机构观点】

  科德投资:注意资源股波动的风险

  近期随着指数不断创出新高,要小心短线回调的可能,操作上建议短线留意资源股下跌的风险。重点低吸业绩比较好的创业板和中小板当中的科技股。

  周期股还能涨吗? “周期盛宴”是否结束机构存分歧

  在连续拉升之后,周期股本周略显疲态。在周一冲高回落之后,周二,沪指微幅低开后强势震荡,但煤炭、钢铁板块出现快速回落,其中煤炭板块跌幅一度接近3%。投资者不禁要问:这次周期股盛宴结束了吗?

  巨丰投顾:四大股指齐创反弹新高 市场逢低买盘意愿很强

  今日强周期集体调整,次新股和金融股推升指数,市场追高意愿不足,但逢低买盘意愿很强。操作上,建议投资者借盘中调整逐步加仓,重点关注高成长中小创及低估值大蓝筹,短线不宜追涨。

  源达投顾:指数整体呈现“过山车”走势 关注估值优势的行业龙头

  目前,上证指数小时级别MACD背离待化解,短期存在震荡需求。中期继续关注增量资金动向,具备估值优势的龙头企业有望成为市场关注的方向之一。

  中证投资:金融发力周期回调 资金腾挪间多股指再创反弹新高

  而对于后市中的投资机会,多数基金经理表示,目前蓝筹股和成长股的估值均处于“钟摆”的中位,双方都回到了一个可攻可守的点上,偏好成长股的人可以入场,偏好蓝筹的投资者则可以继续持有。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