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2017全球互联网经济大会:云狐时代企业互联网的深度思维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2017全球互联网经济大会:云狐时代企业互联网的深度思维

  中新网9月5日电  全球互联网经济大会GIEC2017秋季峰会暨2017全球万物智能大会于2017年9月5日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正式开幕。本届大会围绕“万物互联 聚变未来”为主题,同期举办全球互联网领袖峰会、万物智能峰会暨展览会、大数据峰会、互联网金融科技峰会、跨境电商峰会、互联网投资峰会、互联网医疗峰会、互联网经济年度大奖颁奖盛典、中国电子商务博览会等多项活动。

  2017年全球互联网经济大会邀请行业人士及专家,讨论新形势下如何利用互联网创新促进各领域智能化渗透、如何加强产业链上下游、软硬件各环节的整合协同,共同探讨与分享智能&共享经济所带来的科技与产业革新新机遇。超过150位独角兽及知名互联网企业大咖将分享和探讨未来万物互联与智能时代的创新与趋势!来自全球各地超过8000位行业人士现场参会与参观交流,共襄科技与产业革新带来的新机遇。

  云狐时代董事长董德福应邀出席,与参会领导、企业高管和媒体嘉宾们一起探讨未来物联网发展,并对云狐时代核心业务及未来发展趋势做了详细的现场讲解。

  物联网是云狐时代核心业务板块之一,云狐提供软硬一体的物联网整体解决方案。云狐智能工作平台,结合现代LoRa、NB-IOT等新型物联网技术,集成射频识别、红外感应器、激光扫描器、蓝牙、WiFi、室内定位等信息传感设备及技术,形成整体化的物联网智能解决方案,实现对物品、设备的智能化识别、定位、跟踪和管理。通过传感器采集信息,物联组网及传输信令,嵌入式系统应用,实现智慧市政、智慧园区、智慧工厂、智慧作战、智能抄表、智慧运检等作业领域智能管理。

  未来,云狐将继续服务于物联网深度发展,致力成为物联网时代的重要智能纽带。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