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9月5日晚间重要公告集锦


来源:中国证券网

  长航凤凰控股股东终止股权转让事项

  长航凤凰5日晚间公告,鉴于客观情况变化,控股股东天津顺航与广东文华福瑞投资有限公司于2017年9月4日签署了《解除协议书》,终止此次股权转让事项。此前,广东文华拟收购控股股东天津顺航持有的公司无限售流通股181,015,974股(占股比17.89%)。

  兆易创新拟签署至少12亿元晶圆供货协议

  兆易创新5日晚间公告,公司拟与国内某大型集成电路芯片代工企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该协议为供货合作协议,合同标的为原材料晶圆,合同金额:至2018年底采购金额为12亿元或以上。公司2016年总营收14.9亿元。

  喜临门发布加盟商、供应商持股计划

  喜临门5日晚间公告,基于对公司未来持续稳定发展的信心,公司部分加盟商、供应商拟在二级市场增持喜临门股票,分享公司发展成果。本次加盟商、供应商持股计划拟增持的公司股票总数累积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5%,每位加盟商、供应商所获股份权益对应的股票总数累积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1%。

  红豆股份控股股东增持1147万股

  红豆股份5日晚间公告,9月4日至9月5日期间,控股股东红豆集团增持红豆股份11,470,660股,占公司总股份的0.634%,增持均价约为7.136元。此前,控股股东红豆集团及其一致行动人拟计划自2017年9月4日起12个月内,增持公司股份累计不低于总股份的1%,不超过总股份的5%。

  阳泉煤业控股股东54%股权被注入省国资运营公司

  阳泉煤业5日晚间公告,山西省国资委决定将持有的公司控股股东阳泉煤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54.03%股权全部注入山西省国有资本投资运营有限公司,目前,上述事项已完成工商变更登记。本次股权变更未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发生变更。

  建新矿业控股权或变更 6日停牌

  建新矿业5日晚间公告,公司控股股东建新集团9月1日向陇南市中级法院提交重整计划,该重整计划涉及公司控股权发生变更等重大事项。公司股票自2017年9月6日开市起停牌。

  福鞍股份与长江智慧达成战略合作

  福鞍股份5日晚间公告,公司与长江智慧分布式能源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就“燃气轮机产品”、“燃气轮机应用与市场”、“燃机轮机技术服务”等合作上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双方就引进辽宁福鞍重工旗下“燃气轮机系列产品”开展深入长期合作,长江智慧预计在3年内采购福鞍股份“燃气轮机系列产品”不低于30台。

  商赢环球停牌筹划重大事项

  商赢环球5日晚间公告,公司正在筹划重大事项,可能构成重大资产重组。公司股票自2017年9月5日开市起停牌。

  宏图高科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出售完毕及终止

  宏图高科5日晚间公告,截至公告日,公司员工持股计划所持公司股票13,880,400股已全部出售,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实施完毕并终止。公司2015年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累计买入公司股票13,880,400股,成交均价约为9.95元/股,买入股票数量占公司总股本的1.2%。

  天海投资股东方正富邦拟减持不超6%股份

  天海投资5日晚间公告,由方正富邦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作为管理人的天海定增1号资管计划与天海定增2号资管计划,合计持有公司280,756,001股A股无限售条件流通股,占公司总股本的9.68%。方正富邦拟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173,960,266股(占公司总股本的6%)。其中,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的,自公告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六个月内进行,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的,自公告之日起三个交易日后六个月内进行。

  东方时尚控股股东增持计划完成

  东方时尚5日晚间公告,2017年7月13日至2017年9月1日期间,公司控股股东投资公司增持公司股份8,415,166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0036%。截至2017年9月4日,投资公司持有公司255,730,250股股票,占公司股本总额的60.88%。此前,控股股东计划自2017年7月13日起6个月内,累计增持总额不超过公司总股本2%的股份。

  龙净环保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出售完毕

  龙净环保5日晚间公告,截至公告日,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所持有的股票已全部出售完毕。2015年3月17日,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完成股份购买。购买股数为919,912股(2015年6月5日,送股及资本公积转增股本后股数变更为2,299,78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0.215%。

上一页  第  [1]  [2]  [3]  [4] 页  (共4页)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