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泥坊唯品905秋季美妆节荣膺双重殊荣


来源:FashionBigCast

9月3日晚,唯•美盛典——2017唯品会秋季美妆节新品发布暨颁奖盛典在广州华丽启幕,御泥坊在众多美妆品牌的激烈角逐中,连获两项唯品会含金量最高奖项,其中御泥坊母公司御家汇荣获“年度集团销售卓越奖”,御泥坊品牌摘得“年度口碑先锋奖”。唯品会高层、御泥坊高层及各大媒体的共同见证了御泥坊在秋季的华丽绽放。


    唯品美妆节“双喜临门”,

御泥坊再展品牌影响力

作为线上美妆平台的先行者,唯品会年度奖项也是国内最权威的美容奖项之一,其评选标准均来自消费者真实交易及使用评价,同时更综合了唯品会的历史销售数据,通过唯品会大数据分析,联合销售额及消费者评价等综合指标进行评估,极具口碑意义,号称美妆界的“风向标”。


在与众多国内外名品同台PK中,御家汇荣获“年度集团销售卓越奖”,御泥坊品牌摘得“年度口碑先锋奖”,两项殊荣的斩获均完全凭借企业销售实力及消费者的良好口碑。


无论是在每年“双十一”等大型活动中屡居美妆品类销售榜首,还是在此次唯品会美妆节颁奖盛典中再次获得翘首殊荣,均印证了消费者对御泥坊的由衷热爱,而御泥坊也一直致力于让更多消费者亲身体验新锐国货的世界级品质,始终践行“让消费者享受更好的自己”的使命,让每一个拥有御泥坊的女性变得更加美丽和自信!


多重奖项加持的御泥坊也更加自信:以她为代表的新锐国货未来将会走出国门,走向世界,成为世界级的民族品牌。从最近刷爆朋友圈、论坛的纪实性广告片《御泥坊首支面膜纪实片,你不了解的国货力量》可以看到,御泥坊一直致力于整合全球顶尖资源,从研发、生产、设计等方面积极迎战世界级名品。为了让顾客享受15分钟的面膜,御泥坊已经整整努力了十年,这份努力还吸引了全球500强企业、世界TOP4化妆品原料供应商纷纷免费为其代言。


携手唯品会,

强强联手再创佳绩

作为唯品会的深度战略合作伙伴,一直以来,御泥坊在唯品会上取得的成绩斐然,且成功超越了众多国内外美妆大牌,成为面膜界当之无愧的“网红”。其中,新品御泥坊茶萃微囊补水保湿黑膜凭借其“长效保湿12小时”的全新护肤理念,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成为超级热销单品。


御泥坊在唯品会中取得的成绩并非一簇而就,而是她一直在稳健中加快成长步伐,顺应消费升级趋势,不断创新和突破,以其良好的品质和服务积淀了极高的消费者口碑。在这个“得粉丝者得天下”的时代,拥有大批粉丝基础的御泥坊,还与唯品会强强联手,用适合消费者的品牌营销思维以及适合当代环境的营销手法,巧妙地玩转内容营销,创造了一个个现象级的经典营销案例,这也促使其在国货品牌中已稳稳占据电商渠道领衔地位。


在唯品会宣布2017秋季美妆节正式开启之际,御泥坊总裁万马捧着一束寓意着“大卖”的大麦上台,并把大麦送给唯品会副总经理张婧并表示祝福:“我谨代表御泥坊及所有到场的品牌,祝贺唯品会905美妆节盛装开启,销量大卖。”


“在正在火爆进行的唯品905秋季美妆节特卖,为了回馈广大消费群体,御泥坊大力度推出“满199减100”(上不封顶)的优惠活动,更有新品优惠价尝鲜活动,相信屡获殊荣的御泥坊这一次也不会令大家失望,在“金九银十”美妆销售旺季来临之际,再次掀起一股线上热卖狂欢,引领秋季美妆潮流,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2017唯品会秋季美妆节

已经在如火如荼进行中,

御泥坊有超多优惠活动,

还不快来抢购!!

点击阅读原文查看更多

人参与 评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