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港姐冠军是个龅牙妹,大嘴塞得进后冠,真心怀念蔡少芬袁咏仪胡杏儿


来源:佛山猛料

昨晚2017香港小姐总决赛已经出炉了

悄无声息地……


冠军是5号佳丽雷庄儿,1号佳丽和3号佳丽黄玮琦分别夺得亚军和季军。

看了港姐前三甲的合影

我一副大写的黑人问号脸?


那么多个港姐站在一起是不是一下脸盲了?讲真其实我到现在都分不清楚她们的脸。

风风雨雨走过这么多年,我们终于悟到了港姐竞选的真谛,港姐没有最丑,只有更丑。个口大捻到可以放得入个后冠!

这种胜利者的微笑,就问你感受到了没有!

往年照旧吐槽颜值,今年连赛制都被网友诟病,最后的冠亚军投票没有公众参与。

最后的评审员投票环节,何依婷和雷庄儿比分是4-4平,最后dodo姐直接投给雷庄儿,所以她就成了冠军了,这也太儿戏了吧!

5号佳丽雷庄儿成为双料冠军,分别夺得冠军宝座及“最上镜小姐”奖。


9月2日的彩排环节,雷庄儿也被抽中了试戴后冠,可能真的冥冥中注定她就是冠军吧!


这一口白牙,都可以成为牙膏厂家代言人!还是自细食西瓜大??

引用我班主任的话:“这是我看过最差的一届了?”最难得的是美不出高度,丑了辨别度,却实也是优势。

更有网友笑她,从一个默默无闻的足球员变身为2017香港小姐

最搞笑的是连牙医都过来黑她,补刀一句“整个牙会更美”

亚军在无打光无p的情况下蛮端庄,难怪网友都说亚军比冠军更好看呀!

不过对于颜值,还是要帮佳丽们说一句,电视直播没有p图又没有滤镜,比起网红各种磨皮美白拉高,看起来当然一般般啦。

单独看在明星里似乎不算惊艳的,身穿红裙的她在多人合照里面还是比较大气。

皆因为雷庄儿是Model出身,pose感满分。翻一下社交网站上面po的照片身材fit到爆,起码不是神憎鬼厌的“蛇精脸”。

她的爸爸雷葆文据传是亿万富翁,是香港十大杰出设计师、香港贸易发展局设计、市场推广及专利授权行业顾问委员会成员、香港专利授权特许经营协会主席、香港设计师协会执行委员,头衔堪比龙妈。

但是说那么多

还是看看往届港姐,让大家洗洗眼

邱淑贞1987年港姐

袁咏仪——1990年港姐冠军

郭蔼明——1991年港姐冠军

蔡少芬——1991年港姐季军

陈妙瑛——1993年港姐

李珊珊——1996年港姐冠军

向海岚——1998年港姐冠军

佘诗曼——1997年港姐季军

季军郭羡妮、季军胡杏儿——1999年港姐

杨思琦——2001年港姐冠军

脸盲症表示这一届看完之后一个都不认得。早年的香港小姐李嘉欣、靓靓袁咏仪、郭蔼明、向海岚、胡杏儿……至今都记得名认得样。近几年的港姐一个都不认得了。



如果不是看新闻出冠亚季军,我连这比赛什么时候举办都不知道……其实观众对港姐和TVB有要求,都是想他们更好而已!


人参与 评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