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特Out!影帝小李子新女友的大长腿比入选维多利亚的秘密还严格


来源:仟与仟寻

好莱坞金童小李虽然和凯特同游法国,但依然是最好朋友最佳拍档。

回美国后小李就被抓包,纽约与洛杉矶,一个城市一个绯闻。

最近传出和23岁的德国模特儿洛雷娜蕾(左图)走得很近,又被爆和高学历女模伊莉莎白透纳(右图)共度劳工节周末,感情生活多采多姿。

不变的是网红模特审美,就像王思聪一样,换了一个又一个,还是一个样。

奥斯卡影帝李奥纳多狄卡皮欧(Leonardo DiCaprio)5月掰了丹麦辣模妮娜艾格德(Nina Agdal),一度传出和《铁达尼号》搭档凯特温丝蕾特升格恋人,但其实他俩只是好朋友。

他的新欢被爆是23岁的德国模特儿洛雷娜蕾(Lorena Rae),同时又传出和高学历女模伊莉莎白透纳(Elizabeth Turner)走得很近,感情生活多采多姿。

上周末美国正值劳工节周末,李奥纳多周日被拍到在洛杉矶和一群哥儿们开趴,现场出现一名比基尼辣妹,是杜克大学毕业的辣模伊莉莎白透纳,她前阵子也曾在蔚蓝海岸和李奥纳多、陶比麦奎尔在游艇上度假,现在又被拍到一起玩乐,两人关系引发外界好奇。

辣模伊莉莎白透纳是杜克大学毕业的高材生,她前阵子也曾在蔚蓝海岸和李奥纳多在游艇上度假,现在又被拍起一起玩乐,两人关系引发外界好奇。

而洛雷娜蕾来自德国,现在定居纽约,棕发蓝眼的她身材纤瘦曼妙,身高180公分,三围是34、26、36,拥有一头披肩长髮,上月初和李奥纳多传绯闻,两人被拍到共进午餐,骑脚踏车兜风,和他以往把妹的招式如出一辙。她曾说偶像是巴西超模吉娘娘,现在跟着偶像的脚步搭上她的前男友,也算美梦成真。

洛雷娜蕾身高180公分,三围是34、26、36。

洛雷娜大方上空拍摄性感照,养眼吸睛。

洛雷娜蕾三围是34、26、36,拥有一头披肩长发。

洛雷娜大方上空,拍摄露点照。

洛雷娜蕾身高180公分,长腿傲人。

洛雷娜蕾身材曼妙,喜欢游泳。

洛雷娜蕾甜美性感,这回搭上影帝,知名度大开

洛雷娜蕾身材曼妙,星运看涨。

洛雷娜蕾现在定居纽约,经常在脸书和IG上传生活照。

洛雷娜蕾曾说她的偶像是巴西超模吉娘娘,也是小李最爱的前女友之一,现在跟着偶像的脚步搭上她的前男友,也算美梦成真。

洛雷娜蕾的时尚事业刚起步,绯闻让她更受瞩目。

洛雷娜蕾年轻貌美,小蛮腰令人称羡。

42岁的李奥纳多驰骋情场多年,向来对模特儿情有独钟,旧爱包括巴西超模吉赛邦辰、以色列超模芭儿拉法莉、美国超模艾琳希瑟顿、德国名模东妮贾恩、《运动画刊》辣模凯莉罗巴克、波兰女模艾拉卡瓦雷克和丹麦辣模妮娜艾格德,族繁不及备载。

相比之下,小李子的前女友队伍,比维多利亚的秘密的超模队伍,还要亮眼啊。

看看今年入选的维秘超模队伍:

贝拉哈蒂德(Bella Hadid)

20岁的她和姊姊Gigi Hadid被视为新世代超模,在社交媒体上拥有极大影响力,也晋身成为时尚圈近年的最新宠儿。

阿德瑞娜利玛(Adriana Lima)

现在的当家天使非Adriana Lima!目前资历最深的她从1999年就开始为Victoria's Secret走秀,至今已累积高达16场秀(只有在2009年因为怀孕而错过一次)。来自巴西的她举手投足都散发令人难以抵御的美艳风情,也不时挤进世界最美丽女人的排行。

亚历桑德拉安布罗休(Alessandra Ambrosio)

同样来自巴西的Alessandra Ambrosio,也是另一个当家天使,和Adriana Lima是同期加入的,形象阳光又性感的她,也是2006年推出Pink系列时首位代言模特儿。

贝哈蒂·普林斯露(Behati Prinsloo)

Behati回来了!2016年因为怀孕而暂别伸展台的Behati,宣告今年将正式回归,而今年也将是她第10场Victoria's Secret秀。产后的她身材依然曼妙,受欢迎的程度也是居高不下,她与丈夫Adam Levine是目前最高人气的好莱坞夫妻档之一。

坎蒂丝史汪尼普(Candice Swanepoel)

今年同样是产后强势回归的还有南非超模Candice Swanepoel!从2007年加入Victoria's Secret的她,在2010年就得到天使头衔的她亦是品牌的首席超模之一,浑身散发强烈天后气势的Candice,绝对是今年秀上不可错过的重点之一。

刘雯

今年的Victoria's Secret大秀将会是最多亚裔面孔的一年,而其中领衔的即是超模刘雯。人称中国第一超模的她,也是第一个走上Victoria's Secret伸展台的中国模特儿,在2009年加入其行列。虽然没有丰满的身材,但刘雯以纤细优雅的体态与完美台步,仍旧每每现身都能称霸全场,为品牌带来不一样的美丽样貌。

泰莱玛丽希尔(Taylor Hill)

浓眉大眼的Taylor Hill,是最耀眼的新生代超模之一,在农场长大的她,眉宇之间有着跟其他女孩不同的自然随性气质,而这也是她迷倒时尚圈的最大特点。她在18岁那年时登上Victoria's Secret大秀,在次年就被签下成为新一代天使,今年将是她的第三场秀。

Dilone

多明尼加裔的Dilone,以潇洒中性魅力席卷时尚圈,已是时装周与各大品牌广告里的常见面孔,而她也在2016年首次加入Victoria's Secret,在伸展台上散发与众不同的活力的她,今年也将继续现身在品牌秀上,让世界再次感受她的俏皮魅力。

雎晓雯

虽然已经28岁,但仍然看起来像个少女的雎晓雯,也在2016年首次加入Victoria's Secret。没有典型的东方美人长相,雎晓雯说她更常被称作「小怪物」,但她古灵精怪的气质正是她脱颖而出的特色,2017年的大秀她也再次被邀约。

格雷丝伊丽莎白(Grace Elizabeth)

去年首次登上Victoria's Secret大秀的Grace Elizabeth,今年将继续为品牌走秀。2016年底被Models.com评为最具突破潜力新星的她,已是当今业界最爱的面孔之一,能够展现邻家女孩般清秀可人的气质,也能将高级时尚感诠释到位,散发俐落性感韵味,20岁的她被看好是下一代的Victoria's Secret超模接班人。

Estelle Chen陈瑜

法国籍亚裔模特儿陈瑜绝对是最有潜力的新星之一,浓眉大眼里流露着一股清新,可以古典也可以现代,时而甜美时而刚毅,陈瑜独特的东方气质让人很难不被吸引,Louis Vuitton从2015年开始每场时装秀都有她的身影。而她也是今年Victoria's Secret的新面孔之一,势必会在伸展台上再次惊艳群众。

Grace Bol

来自苏丹的Grace Bol,是时尚圈新一代的耀眼黑珍珠,当鲜艳色彩搭配她的肤色,服装都显得特别艳丽亮眼,她的标志性平头更散发强烈个性,每当她走上伸展台都令人难忘,并且成为L'Oréal X Balmain最新合作系列的代言人之一,今年也是她第一场Victoria's Secrect走秀,将让众人看见她与众不同的美丽光芒。

Vanessa Moody

留着刘海的德州女孩Vanessa Moody,散发出一股忧郁却帅气的气息,在许多品牌的广告里都可以看到她的身影,近期的作品包括Michael Kors 2017影像大片、Chanel 2017春夏美妆广告,而今年,她将是第一次走上Victoria's Secret伸展台。

Aiden Curtiss

深邃的五官配上一头大卷发,眼神裡散发着一点傲气与叛逆,她是你必须认识的时尚新人,Aiden Curtiss。Aiden Curtiss的母亲是当年圣罗兰先生的缪思Katoucha Niane,承袭着如此时尚基因,她在2017年一开始她的模特儿事业就受到大量瞩目,在Stella McCartney、Off-White、Fenty X Puma的伸展台上都能看到她的身影,今年她也将首次加入Victoria's Secrect大秀的行列。

人参与 评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