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葛洲坝地产上海新品发布 首个“5G科技”项目亮相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葛洲坝地产上海新品发布 首个“5G科技”项目亮相

  中新网9月7日电 近日,2017中国葛洲坝地产品牌发布会上海站启幕。中国葛洲坝地产董事长何金钢,中国绿色建筑委员会主席王有为,德国可持续发展建筑委员会首席执行官约翰内斯・克莱斯西,出席会议并分别致辞和发表主题演讲。

启动仪式图

启动仪式图

  本次发布会上,备受关注的中国葛洲坝地产首个“5G科技”项目“葛洲坝・虹桥紫郡公馆”正式落地上海,该项目荣获了中国绿色建筑三星标识,并成为亚太首个德国绿色建筑标准DGNB预认证住宅项目。

  据悉,中国葛洲坝地产自主研发的“5G科技”产品体系主要包括五大系统,110余项先进技术,是对国家政策、产业升级、城市更新、消费升级进行的前瞻布局。

  何金钢在发布会上表示:“我们致力于绿色、健康、智慧、环保产品发展理念,将‘5G科技’战略体系化、标准化、产品化,实现‘人无我有,人有我优’;我们秉承央企的责任和担当,发力供给端,当好引领者,推动中国房地产行业新的变革,推动现代城市文明新的演进。”

  “虹桥紫郡公馆秉承了我们当前国家发展的绿色、生态、低碳、智慧的先进理念,集成了八大科技系统、六大智能系统,所以得到了国家绿色建筑的最高评价三星标识。同时得到了德国的DGNB的评价,我们称之为中国住宅建筑高品质群体佼佼者,项目以人为本的技术理念,符合人居改善的要求,是绿色建筑的重要发展方向。”中国绿色建筑委员会主席王有为同时表示“当年主编《绿色建筑评价标准》标准的时候指导思想很明确,一星放开门要鼓励大家进来,二星树上的苹果你要跳一跳才拿得到,三星就是对照整个中国的最高水平,要拿出去给人家看,国际上都要来比对。所以虹桥紫郡公馆这个项目能够拿到我们中国政府认可的绿色建筑的三星说明它的份量。”

王有为发表主题演讲

王有为发表主题演讲

  德国可持续发展建筑委员会首席执行官约翰内斯・克莱斯西表示:“亚太首个德国绿色建筑标准DGNB预认证的住宅项目彰显出葛洲坝・虹桥紫郡公馆,在设计规划上的超前理念和在生态、经济、社会文化功能上所达到的高标准。”

  本次发布会上,中国工程院院士、葛洲坝地产5G科技专家委员会首席科学家刘加平,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副院长、5G科技专家委员会主任委员王清勤,5G科技专家委员会专家委员清华大学建筑学院院长庄惟敏、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专业总工程师徐伟、北京市室内空气质量评价与控制重点实验室主任张寅平、清华大学建筑学院院长助理林波荣,更是通过采访视频的方式,介绍了国际国内绿色建筑发展趋势,对葛洲坝地产“5G科技”从产学研等方面给予了支持。

  值得一提的是,继葛洲坝・虹桥紫郡公馆荣获中国绿色三星设计认证和德国绿建标准DGNB预认证之后,葛洲坝地产南京项目、合肥项目均将获得绿色建筑标准“双认证”。据了解,目前国内暂时没有DGNB住宅认证项目,而预认证项目也不超过十个,而中国葛洲坝地产上海紫郡公馆、南京项目和合肥中国府就占了三席。

  从国际趋势来看,节能减排、绿色发展已经成为世界建筑发展的潮流,从国内发展来看,我国也正在进行产业升级、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房地产行业同时也面临着消费升级、革新换代的新需求,在此双重背景下,中国葛洲坝地产适时提出“5G科技”战略并将其视为实现跨越式发展的契机和路径。

  此次,中国葛洲坝地产品牌发布上海站成功启幕,标志着“5G科技”产品的逐步问世,宣告着“高价值地产引领者”战略定位的坚定实施。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