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金域医学、兆丰股份9月8日上市 定位分析


来源:中国证券网

原标题:金域医学、兆丰股份9月8日上市 定位分析

  中国证券网讯 据交易所公告,金域医学、兆丰股份将于9月8日起上市交易。

  金域医学9月8日上交所上市 定位分析

  根据交易所公告,广州金域医学检验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17年9月8日起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交易。

  【公司简介】

  公司主要开展医学检验、临床试验、卫生检验、科研服务4大业务。在全国的27个省会城市(包括香港)拥有省级中心实验室,可检测2200余项检验项目,每天为30个省(直辖市、自治区、特别行政区)的16000多家医疗机构提供医学检验外包服务,覆盖全国98%人口所在的区域,成为中国第一的临检与病理整体解决方案服务提供商。

  【金域医学涨停板收益预测】

  兆丰股份9月8日创业板上市 定位分析

  根据交易所公告,浙江兆丰机电股份有限公司于2017年9月8日起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交易。

  【公司简介】

  公司是商务部与发改委联合授牌的全国首批百家“汽车零部件出口基地企业”,是中国汽车轮毂轴承单元行业的龙头制造企业,产品销量和出口额均居国内前列。 公司专业生产第一、二、三代汽车轮毂轴承单元及各类精密轴承,注册商标"HZF"是浙江省名牌,现有产品型号多达1400余种(其中第三代轮毂轴承单元近600余种),产品广泛应用于各类中高级轿车及商务用车、卡车,产品远销美国、加拿大、德国、意大利、韩国等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

  【兆丰股份涨停板收益预测】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