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深汕特别合作区方案通过 这些A股公司或受益


来源:凤凰财经综合

9月8日消息,据财联社消息,全国第一个特别合作区,深汕特别合作区体制机制调整方案正式通过,合作区调整为深圳全面主导,正式改为深圳市委市政府派出机构。深汕特别合作区位于广东省东南部,总面积468.3平方

9月8日消息,据财联社消息,全国第一个特别合作区,深汕特别合作区体制机制调整方案正式通过,合作区调整为深圳全面主导,正式改为深圳市委市政府派出机构。深汕特别合作区位于广东省东南部,总面积468.3平方公里,特合区的合作期限为30年,从2011年至2040年止,享有地级市一级管理权限。

上午,深圳板块集体异动,深物业A直线封涨停,深天地A、深振业A、沙河股份大涨逾5%。

这些股或受益:

深圳本地股:

深物业A、沙河股份、万科A、深发展A、金地集团、中国宝安、深深宝A、招商蛇口、深深房A 、华联控股、中航地产、华侨城A等。

龙头股:

深物业A:深圳国资地产类企业

沙河股份:深圳国资地产类企业

深振业A:深圳国资直接控股的地产公司

深天地A:主营混凝土公司

塔牌集团:广东本地股,主要从事各类硅酸盐水泥、预拌混凝土的生产和销售。

这些公司在在深汕特别合作区有投资项目

深振业A(000006)表示,公司在深汕新区所建项目名为振业时代,项目占地8.67万平方米,已于6月16日正式开工建设。

深高速(600548)近日表示,公司在深汕特别合作区参与的南门河综合治理项目总投资额将不超过3.2亿元,项目分期进行,预计总工期三年。

金新农(002548)今年5月发布公告称与深汕特别合作区管理委员会于2016年1月 6 日签署了《投资意向框架协议》,公司将合作区作为重点投资和发展地区,积极推动公司生物产业园项目落实到位,公司全资子公司深汕特别合作区金新农生物育种科技有限公司于2016年11年竞得位于深汕特别合作区鹅埠片区宗地编号为E2016-0027地块的使用权公开竞买,现拟以自有资金投资约1.88亿元用于金新农生物产业园项目一期建设。

铁汉生态(300197):2016年3月17日晚间公告,公司与深汕特别合作区管理委员会签署了《深汕特别合作区PPP项目合同》,合同建安费约为人民币5.9635亿元。 项目名称为:深汕特别合作区汕美生态文化谷开发、建设和运营 PPP项目。

香雪制药(300147):2016年12月发布公告称,竞拍位于汕尾市海汕公路西侧汕尾高新区红草园区范围内的一块面积为 92,371 平方米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土地竞拍金额为2550万元。在汕尾高新区红草工业园区内投资建设汕尾香雪健康产业园项目。计划用地约 300亩,分期供地分期建设,投资额约为9亿元。

A股复盘大师【fupan59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责任编辑:葛瑶 PF027]

责任编辑:葛瑶 PF027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