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沪指连涨三周后本周收星 市场即将发生变革


来源:复盘大师

沪指今日缩量震荡,几乎平盘报收,微跌0.26点,收报3365.24点;但B股指数异军突起,放量大涨2.32%,收报355.51点。两市合计成交5531亿元,行业板块涨跌互现。沪指在连续上涨三周后,本周

沪指今日缩量震荡,几乎平盘报收,微跌0.26点,收报3365.24点;但B股指数异军突起,放量大涨2.32%,收报355.51点。两市合计成交5531亿元,行业板块涨跌互现。

沪指在连续上涨三周后,本周现缩量高位十字星,我们坚持早前的分析,本周只是技术性回调,如果您对股市是中线投资,现在不失为良好的入市时机。周线图上,股指三连阳之后出现阴十字星,从成交量上看,这可能是一种上涨中继形态。目前日线图上的技术指标已经开始回调,但目前位置距离突破的底部区域不远,调整空间不大,加之主力板块的上涨逻辑不变,近期盘面出现了滞后板块的活跃迹象,继续持仓。

巨丰投顾分析认为,进入到9月份,市场正在悄然发生变化,除了市场分化之外,增量资金在持续的介入,两融余额也是达到了两年内的高位区域,市场即将发生变革。今日盘面看,股指下方支撑明显,短期的回调空间有限,这里的技术性回踩有望在短期内结束,逢低还可积极关注低位的相关个股,尤其是有业绩支撑并且近期出现堆量的标的,随时都有启动的可能,可加大关注力度。

今天稿件发的晚了一些,因为等了一会儿证监会例行发布会,今天证监会主要向市场释放了以下六大消息:

12家私募机构涉嫌非法集资等问题;

调整可转债、可交换债发行方式;

通报3宗案件华林证券员工违法买卖股票被罚;

拟出台券商投行业务内部控制指引;

对多家私募机构采取行政监管措施;

持续加强私募监管力度坚决整治行业乱象。

下周股市三大猜想及应对策略

大势猜想:沪指跌破十日线短期继续走弱

实现概率:75%

具体理由:今日沪市再次缩量,沪指处于高位的情况下,量能显得不足以支撑指数的上行,冲高回落的风险不可小觑。并且量能持续背离,技术指标MACD走弱即将高位死叉,短期向下调整的压力太大,风险也更大,政策监管的特停之刃悬在心头。

应对策略:对于沪指目前没有什么好说的,技术面跟资金面都不支持,短期调整压力大。因此建议投资者阶段性轻仓观望,等待指数走稳构建平台。

 资金猜想:创业板缩量止跌

实现概率:65%

具体理由:创业板今日一度大跌,但是截至收盘跌幅收窄,虽然说收了一个高位十字星是变空的征兆,但是考虑到今天创业板下跌严重缩量,说明筹码惜售,主力资金依然看好后市行情。因此下周若继续下跌,成交量可能为进一步缩小,从而止跌。

应对策略:目前处在慢牛格局成立的趋势中,每一次回调都是买入机会。因此周一创业板若能止跌成交量缩小,那么将会是比较合适的买入机会。反之成交量放大下跌,那么创业板的阶段性调整也或者将要到来,这点需要注意防范。

 热点猜想:深圳新东城概念

实现概率:80%

具体理由:据悉,全国第一个特别合作区,深汕特别合作区体制机制调整方案正式通过,合作区调整为深圳全面主导,正式改为深圳市委市政府派出机构。深汕特别合作区位于广东省东南部,总面积468.3平方公里,特合区的合作期限为30年,从2011年至2040年止,享有地级市一级管理权限。

应对策略:密切关注消息面的政策释放,目前深振业A、深高速均在平台表示在深汕特别合作区有投资项目,股价表现今日也非常好。现在这个新城区有点像早期的雄安概念,有望被持续挖掘热炒。密切关注深圳本地股,积极进行早期布局。

A股复盘大师【fupan59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责任编辑:刘玉芳 PF012]

责任编辑:刘玉芳 PF012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