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姚贝娜来博眼球,PG ONE赢了比赛却输了人心


来源:金牌娱乐

《中国有嘻哈》最近是一档大火的综艺类选秀节目。意在为中国嘻哈选出有灵魂,有个性的选手。节目确实挺用心的,几位导师也是尽职尽责,用生命在唱歌!毫无疑问,小鲜肉吴亦凡是最受瞩目的哪一个,他还因此创造了一个网络热词“freestyle”。

节目一直深受年轻人的喜爱,然而获得《中国有嘻哈》冠军的pg one,却被网友扒出多次公开diss姚贝娜,有一次提到姚贝娜,还是在姚贝娜去世不到24小时的时候,PG ONE拿姚贝娜diss小青龙。可能是为了让歌词更押韵或者更顺溜一些,PG ONE居然毫无顾忌的唱出了一句“送你去见姚贝娜”。

这个片段曝光后,网友就炸锅了,特别是姚贝娜的粉丝!纷纷称“这是对姚贝娜的不尊重,是对逝者的公然挑衅,他必须为自己的无知行为买单,必须向姚贝娜道歉”!

虽然这可能是为了节目效果,但不可否认PG ONE这么做确实有点头脑发热,毕竟姚贝娜也是公众人物,有着庞大的粉丝团,再者姚贝娜也是一个逝去的人,拿着别人的痛来增加自己获胜的筹码,这都不是正常人能干的事,也有失男人的风度。

姚贝娜是一个非常有才华有天赋的歌手。有句话说的很对“天妒英才”,姚贝娜在最后的人生时刻也是遗憾相伴!她本事大赛的热门夺冠者,却爆冷与之失之交臂。正在大家为之叹息时,病魔再度敲门就这么在短短几个月里,就被病魔夺去了风华正茂的生命。希望天使在天堂过的好,称心如意忘记人间的不快。

姚贝娜的一生本就过的坎坷不平,她也许从来不会想到,在她死后,还能上热搜,成为大家争相讨论的对象,不过却是以娱乐调侃的方式。

PG ONE不管当时是各种心态才能唱出这样一句,都应该诚诚恳恳的向姚贝娜的家人,粉丝道歉。他的错误伤害的不仅是姚贝娜家人,粉丝,更是对死者的挑衅,不尊重。PG ONE应该明白一个人不管多火,都应该做一个充满正能量的偶像。

本文来自凤凰号,仅代表凤凰号自媒体观点。

人参与 评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