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建材旗下公司今日复牌


来源:北京商报

北京商报讯(记者崔启斌刘凤茹)中国建材与中材股份吸收合并事项正式落地,9月10日晚间,中国建材旗下A股上市公司宣布9月11日复牌。中国巨石发布公告显示,公司控股股东中国建材的股份已于2017年9月7日

北京商报讯(记者崔启斌刘凤茹)中国建材与中材股份吸收合并事项正式落地,9月10日晚间,中国建材旗下A股上市公司宣布9月11日复牌。

中国巨石发布公告显示,公司控股股东中国建材的股份已于2017年9月7日上午9时起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短暂停止买卖,以待根据香港公司收购及合并守则刊发一份构成中国建材内幕信息之公告。公司股票也于2017年9月7日开市起临时停牌,并于9月8日开市起继续停牌。

中国巨石表示,现公司控股股东中国建材与中材股份已于9月8日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网站发布联合公告,9月8日,中国建材与中材股份订立合并协议,将根据合并协议的条款和条件实施合并。本次合并后,中材股份将根据中国公司法及其他适用的中国法律被中国建材吸收合并,公司实际控制人未发生变化。中国巨石于9月11日开市起复牌。同日晚间,祁连山、宁夏建材、中材国际也发布了9月11日复牌的公告。

据了解,中国建材与中材股份订立合并协议,换股比例为每1股中材股份可以换取0.85股中国建材股份。具体而言,每1股中材股份H股发行0.85股中国建材股份H股;及每1股中材股份非上市股发行0.85股中国建材股份非上市股。中国建材股份拟按换股比例发行9.9亿股中国建材股份H股,以换取所有已发行的中材股份H股。中国建材股份拟按换股比例发行20.46亿股中国建材股份非上市股,以换取所有已发行的中材股份非上市股。

紧随交割日后,中国建材股份总数将为84.35亿股,其中38.69亿股将为中国建材H股,相当于其已发行股本总额约45.87%,而45.66亿股将为中国建材非上市股,占其已发行股本总额约54.13%。

A股复盘大师【fupan59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责任编辑:兰丽娜 PF020]

责任编辑:兰丽娜 PF020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