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携手戴德梁行、伯克利 FAN金融解码英国脱欧投资机遇


来源:凤凰财经WEMONEY

凤凰WEMONEY讯 英国脱欧正在给中国投资者带来前所未有的投资机遇。

凤凰WEMONEY讯 英国脱欧正在给中国投资者带来前所未有的投资机遇。

近日,中国创新型财富管理品牌FAN金融、房地产公司C& W(戴德梁行)以及英国房地产开发商Berkeley(伯克利),共同在北京举办了“全球资产配置主题峰会”,向投资者全面解读经济新常态下,投资者如何更好地开展财富管理和全球资产配置,并介绍了英国伦敦固定资产市场的投资机遇。

会上,国家金融与发展实验室银行研究中心主任、中国社科院金融研究所银行研究室主任曾刚表示,美国去杠杆过程基本结束,房价指数不断走高;亚洲国家经济周期各不相同,个别国家投资存在不稳定风险;惟独欧洲经济开始企稳,投资环境趋于良好。

“受脱欧影响,英镑汇率30年来最低,持续利好海外买家;按揭利率历史40年最低,购房成本进一步降低。脱欧后的英国加紧与中国的合作,也将利好中国投资者进入英国市场。”戴德梁行伦敦住宅部高级合伙人Neil介绍说。

戴德梁行的研究数据还显示,世界主要城市房产投资平均成本中,伦敦是较低的,只有12%,东京的这一数据是20%,香港更是是伦敦的两倍还要多。另外,伦敦住宅市场历史回报率也比较可观,过去10年是年化9.4%,过去三年更是高达12.6。

纵观今年上半年中国对英投资,共有中资参与43笔交易,其中22笔和房地产有关,占比超过一半。此外,今年上半年伦敦金融城成交的项目有43%是被中国投资者买走,显示出目前投资英国的主旋律依然是以资产配置为主要目的的房地产行业。

据了解,此次峰会上,FAN金融、戴德梁行还与伯克利集团达成合作,为投资者提供英国伦敦的固定资产投资服务。公开资料显示,后者是英国最著名的房地产开发企业之一,已在伦敦证券交易所上市并加入英国富时250指数公司。

FAN金融创始人申磊表示,FAN金融选择与它们合作是看中了两家公司品牌、资源和数据处理能力,能够为投资者客户提供十分优质的资产。再辅助以FAN金融对于中国高净值客户群体的了解,以及FAN金融在金融建模方面的能力,三家公司强强联合,可以共同为中国投资者投资英国固定资产市场提供专业的、一站式的服务。

“通过本次峰会合作,FAN金融希望能够拓展企业与客户的全球认知与视野,并由此进一步完善其资产配置模型。帮助用户从单一资产配置的方式转向全球的、分散化的资产配置方式,这是FAN金融的重要使命。”申磊说。(凤凰WEMONEY 吴炜/编辑)

[责任编辑:wemoney PF106]

责任编辑:wemoney PF106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