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深振业A、天汽模筹划重大事项停牌


来源:中国证券网

原标题:深振业A、天汽模筹划重大事项停牌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覃秘)深振业A午间公告,公司目前正在筹划关于公司的重大事项,因有关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公司申请自9月11日开市起停牌。据公告,公司预计在10个交易日内确定该重大事项的具体内容,并确定停复牌事宜。

  同样于11日早间申请停牌的天汽模披露,公司拟筹划收购资产相关事项,标的资产为汽车零部件公司股权。该事项可能通过发行股份或支付现金的方式进行交易,标的公司所属行业为汽车零部件制造业,具体交易金额和中介机构尚未确定。公告称,公司预计在不超过5个交易日内确定上述事项。待上述事项确定后,公司将根据相关事项的实际情况确定继续停牌或者复牌。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