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思念食品与道口贷达成战略合作 发力食品行业供应链金融


来源:凤凰财经WEMONEY

日前,郑州思念食品有限公司(下称“思念食品”)正式与北京道口贷科技有限公司(下称“道口贷”)达成战略合作。据了解,双方将在速冻食品的生产与销售等环节,合作开展供应链金融服务,发展普惠金融。

凤凰WEMONEY讯 日前,郑州思念食品有限公司(下称“思念食品”)正式与北京道口贷科技有限公司(下称“道口贷”)达成战略合作。据了解,双方将在速冻食品的生产与销售等环节,合作开展供应链金融服务,发展普惠金融。

据悉,此次战略合作,思念食品作为供应链核心企业,由道口贷提供信息撮合服务,帮助其上游供应商通过道口贷平台进行应收账款转让融资,由思念食品对项目提供承付,为投资者提供还款保障。一直以来,道口贷通过与优质企业建立战略合作,依托核心企业供应链数据支持,以及充分的信息披露,支持中小微企业融资,服务实体经济,发展普惠金融。

数据显示,截至到9月11日,通过与核心企业的战略合作,道口贷供应链金融服务中小微企业已超过1223家,累计成交额超58亿元,所有项目保持零逾期。(凤凰WEMONEY 秦玮/编辑)

[责任编辑:wemoney PF106]

责任编辑:wemoney PF106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