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中国人寿•2017要跑•24小时城市接力赛”合肥站落幕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中国人寿•2017要跑•24小时城市接力赛”合肥站落幕   中新网9月11日电 9月10日

原标题:“中国人寿•2017要跑•24小时城市接力赛”合肥站落幕

  中新网9月11日电 9月10日下午,“中国人寿•2017要跑•24小时城市接力赛”合肥站比赛提前落下帷幕。来自全国各地的近百支跑团经历了接近24小时的连续接力,战胜了烈日暴晒、潮湿闷热、夜间疲乏、暴雨洗礼等重重考验,最终完成了突破自我的团队接力挑战,累计里程达到15479公里。截止到合肥站结束,赛事的奔月计划里程已增至236880.3公里,在接下来6座城市的挑战中,我们将在公益的道路上继续前行。

  在本次比赛中,各支跑团都全力以赴,以最佳的精神状态来迎接这项看似不可能的挑战。在争夺团队荣誉的同时,他们也通过24小时奔跑接力的方式助力公益,奉献爱心,为“渐冻人基金百万呼吸项目”和“姚基金希望小学篮球季”筹集善款。

  本次比赛勇夺桂冠的是芜湖跑吧二队,完赛总里程达到了342.7公里;飞跑团一队以335.8公里位居第二;咕咚官方跑团不跑不过瘾战队以324.3公里获得第三名,三支队伍分别登上舞台领取了充满荣光的奖杯、奖牌以及感谢证书。

  发起“一人十城24小时”公益挑战的国际极限马拉松冠军许秀涛与他所创建的“许秀涛公益接力跑团”在合肥站的成绩为218.5公里。

  “中国人寿•2017要跑•24小时城市接力赛”合肥站的比赛已经圆满落下帷幕,赛事的成功举办离不开社会各界的支持。第四度冠名赛事的中国人寿、场地方庐州公园,以及景田纯净水、匹克体育、第一反应等合作方都给予了比赛鼎力支持,除此之外,搜狐体育、优酷体育、领跑者、悦跑圈等媒体也为比赛提供了专业赛事报道。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