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强势股机构分歧大


来源:中国基金报

原标题:强势股机构分歧大 两市11日高开高走,成交量出现小幅放大。大盘企稳回升同时个股做多热情明显回

原标题:强势股机构分歧大

两市11日高开高走,成交量出现小幅放大。大盘企稳回升同时个股做多热情明显回升,两市共56股涨停,无一跌停。龙虎榜中有多只强势股现身其中,总体来看机构对于强势股分歧明显。

两股获机构加仓

云铝股份 (000807)11日因涨停上榜,买入席位中一家机构出手买入5354万元,其余买卖席位则均由营业部组成,对比来看营业部买入力度远强于卖出。可以看到,前期股价出现大涨的云铝股份经过短线快速回调后再起升势。11日该股低开高走,午后多头发力拉升股价,收盘前该股封死涨停板,成交量大幅放大。除机构出手做多外,多家短线活跃资金席位亦在积极买入。按11日成交均价计算,买入中出现的机构买入400万股,占该股流通股本比例较小,主力资金高位出手加仓云铝股份。

天赐材料 (002709)11日因涨停上榜,买入席位中出现一家机构买入4656万元。卖出席位中同样有一家机构出现,卖出金额为1041万元,对比来看机构买入力度明显强于卖出。可以看到,在短线均线支撑下天赐材料继续快速走高。11日该股大幅高开后出现宽幅震荡走势,临近收市多头推动股价封死涨停板,成交量翻番放大。虽然机构对于股价持续大涨存在分歧,但买入意愿明显更为强烈。按11日成交均价计算,买入中出现的机构买入约90万股,占该股流通股本不足1%,主力资金分歧中出手加仓天赐材料。

机构抛售两涨停股

埃斯顿 (002747)11日因涨停上榜,买入席位中出现一家机构买入1676万元。卖出席位中共有两家机构出现,合计卖出金额高达10080万元。可以看到,经过两日回调在10日均线附近获得支撑的埃斯顿出现大幅走高。11日该股高开高走,早盘股价触及涨停后出现一定幅度震荡,尾盘涨停板再被封死,成交量出现明显放大。在短线已有明显涨幅背景下,机构抛售意愿强烈。按11日成交均价计算,卖出中出现的两家机构合计卖出约700万股,占该股流通股本超过2%,主力资金在埃斯顿大涨中出现明显减持痕迹。

先导智能 (300450)11日因涨停上榜,公开信息显示买卖席位中均有两家机构现身,其中买入席位中的机构合计买入5400万元,卖出金额则达到7297万元。可以看到,前期已有明显涨幅的先导智能继续加速走高。11日该股高开高走并报收涨停板,年内新高再被刷新,成交量亦出现明显放大。龙虎榜显示机构分歧明显,但卖出意愿明显强于买入。按11日成交均价计算,卖出席位中出现的机构合计卖出约90万股,占该股流通股本不足1%,主力资金分歧中出手减持先导智能。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