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以艺术点亮未来 保利地产和乐中国总决赛北京举办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以艺术点亮未来 保利地产和乐中国总决赛北京举办   中新网9月12日电 “每个人不需要都当艺

原标题:以艺术点亮未来 保利地产和乐中国总决赛北京举办

  中新网9月12日电 “每个人不需要都当艺术家,但每个孩子都需要被艺术浸染的环境。艺术是塑造孩子心灵的工程。这项工程不仅仅在课堂上,更应该在孩子们的生活之中。”这或许就是保利地产和乐中国的做事初衷。

和乐中国参赛小选手精彩的表演

和乐中国参赛小选手精彩的表演

  日前,保利地产和乐中国总决赛在北京举办。聚焦所占孩子2/3成长时间的社区,点亮孩子的艺术梦想,便是保利地产和乐中国这项大型公益艺术活动的出发点。

  据了解,自2009年保利地产和乐中国诞生伊始,就致力于提升中国青少年审美质素,以艺术点亮未来。一年一届,和乐中国携手和基金,邀请国内外顶尖艺术大师,营造一个可持续深化的、让艺术陪伴孩子成长的公益平台。

  实际上,围绕保利地产“POLY PLUS”2017品牌年度口号,和乐中国在全国70余城拉开了“艺舞止境,成长PLUS”的活动大幕。

  在上海,快乐的孩子们从古朴的弄堂跳到上海戏剧学院;在杭州,孩子们汇聚在文艺圣地木马剧场,点亮自己的未来;在长沙,无论是“星星的孩子”还是“特殊儿童”,都拥有展示自己才能的舞台;在广州,“超迷你共享艺术空间”亮相,让艺术氛围无所不在;在海南椰城,民族风情开始翩翩起舞;在北京、太原、成都、西安、兰州……一个个梦想如漫天繁星,照亮绽放的前夜。

  9月10日当晚,在北京保利剧院,来自全国各地的143名和乐小选手,上演了一场巅峰对决。在国家级舞台上,小选手们自信美丽的绽放。他们各个才华横溢,荣获过多项国内外比赛大奖,一招一式专业优美,可谓高手云集。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来自河南赛区的杨美玉、葛格,粤东赛区的廖飞荣,湖南赛区的袁鑫荣获第九届保利地产和乐中国全国总决赛的冠军、亚军和季军。

  这些从各个赛区海选出来的精英少年们,以令人惊叹的舞艺折服所有的观众。而这场被评委们赞叹为难以置信的高水准大赛,正是源自于今年和乐中国“成长PLUS”的全新升级模式。

  和乐中国并非就是一个比赛。第九届和乐中国始终秉承提升少年艺术审美与品格为理念,如果你是一名参赛小选手,从社区报名一路走过来,那么你会感受到和乐中国为你打造的专业且长期的培养计划。

  在这个计划里集合“培育、展演、大赛”三位一体的全新模式。培育后比赛、比赛后再培育,层层递进,让小选手们得到看得见的艺术成长。

  据悉,与其他简单的舞蹈比赛不同,保利地产第九届和乐中国希望为每一位小选手提供专业而长期的培养计划。不仅仅只是单纯的比赛,而是希望凭借保利地产的力量,邀请业界知名老师为小选手提供更加专业的培训,让每位小选手的天赋都不被辜负,或许征战英国黑池、奥地利维也纳的冉冉新星就在其中。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