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放量震荡方向渐明,短期护盘主力将出!


来源:凤凰财经综合

今日行情回顾:大盘小幅高开平盘震荡,新能源汽车延续强势发挥,带动市场人气。午后指数在科技股的发挥下实现小幅冲高,随后有色板块的回落,开始指数的回撤,个股回落较为明显,一些高位待涨停个股杀跌回落甚至翻绿

今日行情回顾:大盘小幅高开平盘震荡,新能源汽车延续强势发挥,带动市场人气。午后指数在科技股的发挥下实现小幅冲高,随后有色板块的回落,开始指数的回撤,个股回落较为明显,一些高位待涨停个股杀跌回落甚至翻绿,上演单日振幅超10%的跳水。总体来看,市场处于高位震荡周期,趋势暂未改变,但个股短期大幅获利后迎来获利盘的出逃,形成小规模踩踏,致使大盘放量回落。

在近期行情震荡的过程中,大盘展现了较为明显的抗跌性,但上攻显然还缺乏热点的支持,虽然近期新能源汽车概念股活跃,但题材板块的发力,很难对指数形成有效的带动,所谓横久必跌,连续横盘之后,不能实现放量突破,回调的风险开始加剧。但希望大家能够理解的是,大盘即使短线回调,依旧处于上升趋势之中,风险完全可控,等市场回调的低位机会再寻机介入即可!如果您现在对于行情心存疑惑,对于市场节奏把握不佳,欢迎参与我们的“投顾在线”活动!【投顾在线】

虽然我们一直在看好后市的行情,但市场短期积累了大量获利盘之后,也有必要进行回撤整理来消化,清理不坚定的浮筹。基于此,短期大盘的回调,或者说个股的回落,其实是典型的高抛机会,及时止盈为主,而看回调的力度,寻找有力的支撑点位,再考虑介入低吸,把握后市反弹。

大的节奏很好理解,小的市场脉络就需要进行梳理了。大盘在高位横盘之后,需要震荡洗盘,而为了保证大盘不出现系统性风险,必然需要一些权重来护盘,维稳指数。而考虑到大部分权重都已实现大涨,所以低位权重板块就成为资金避险和护盘的香饽饽了。今天,我们继续强调证券板块的短期时机!

从基本面来看,证券股业绩极为出色,中报个股仅一只出现小幅亏损,其余均大幅盈利;此外,金融权重中的银行、保险都实现了20%-30%的涨幅,个股涨幅更为出色,而证券板块在无利空的条件下,却未能实现跟涨,具备强烈的补涨预期;从技术面来看,证券板块放量拉升后缩量回踩,具备再度上涨的潜力,而筹码分布上,近期证券股已经出现高度控盘的情况,也有助于下一步的反弹出现。

从其他角度来说,八九月份行情出色,股民参与度较高,券商经纪业务开展顺利,新开户量维持稳定增长,侧面显示了证券股的发挥近在咫尺,值得重点关注!

在此,我们特地精选了“三只证券龙头股”和大家共同分享,以供参考!大家可发送短信“神光投顾”到12114,或直接拨打神光免费热线400-766-7186即可免费获取!

同时,如果您现在对于行情心存疑惑,对于市场节奏把握不佳,欢迎参与我们的“投顾在线”活动!【投顾在线】

A股复盘大师【fupan59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责任编辑:朱英浩 PF066]

责任编辑:朱英浩 PF066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