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牛散日赚6%排名飙升 抄底白酒股大赚6%


来源:凤凰财经

凤凰财经讯 周二大盘全天维持窄幅震荡,收涨0.09%报3379.49点,创业板指尾盘跳水收跌0.63%。盘面上看,新能源汽车产业链个股午后全线回落,多股打开涨停板,创新股份触及跌停,锂电池个股大跌。1

凤凰财经讯 周二大盘全天维持窄幅震荡,收涨0.09%报3379.49点,创业板指尾盘跳水收跌0.63%。盘面上看,新能源汽车产业链个股午后全线回落,多股打开涨停板,创新股份触及跌停,锂电池个股大跌。11日晚间,包括创业黑马、达安股份、杭州园林等在内的多只次新股宣布自周二起停牌核查。受此影响,“次新股+高送转”题材遭到市场抛弃,板块内个股全线飘绿,洁美科技、元成股份和三圣股份跌停。酿酒板块临近收盘出现拉升迹象,酒鬼酒直线拉升至涨停。

9月热身赛榜单

热身赛选手“创智必胜”今日大赚6%,月收益飙升至18%,暂列月榜第五位。选手在早盘建仓水井坊与酒鬼酒,酿酒板块尾盘直线拉升,酒鬼酒强势涨停、水井坊涨超9%。选手在早盘低位抄底,持仓此两股盈利6%。次新人气股建科院早盘在水下震荡,午后分段式拉升,选手在第二波拉升前以38.77元的价格介入,目前浮盈超4%。

“创智必胜”持仓股

第五季凤凰炒股大赛将于9月20日重磅开启,百万现金招聘A股操盘手!

A股复盘大师【fupan59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责任编辑:高悦 PF140]

责任编辑:高悦 PF140

推荐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