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政策机遇显现 智慧能源锂电布局凸显竞争力


来源:中国证券网

原标题:政策机遇显现 智慧能源锂电布局凸显竞争力   中国证券网讯 随着国内燃油汽车禁售政策被提上日

原标题:政策机遇显现 智慧能源锂电布局凸显竞争力

  中国证券网讯 随着国内燃油汽车禁售政策被提上日程,以及双积分政策将于近期正式发布,锂电池行业将受益于政策风口发生巨大的供需转变,由之前的严重过剩快速转变为大量的新增需求,智慧能源等锂电设备龙头公司竞争力将凸显。
  据了解,智慧能源目前的18650型号锂电池产能规模达到3GWh,产销规模居该型号国内第一、全球第三,仅次于三星和松下。2017年,公司进一步加快了锂电池板块的战略布局。目前公司已启动“年产3G瓦时高能量密度动力储能锂电池研发及产业化项目”,重点布局18650型升级产品21700型电池,总项目6条200PPM的21700-5Ah产品生产线全都达产后,加上原有18650生产线,总产能将实现10GWh/年。此外,公司江苏宜兴基地的12GWh软包和方型动力电池项目预计于2018年逐步投产,届时,公司规划总产能将达到22GWh。
  据分析,预计2018-2020年全行业产能扩建需求超过150Gwh,将带动不低于700亿的锂电设备投资,锂电池设备的景气周期将进一步延长。依托未来超20GWh的锂电池产能,智慧能源的行业龙头地位有望得到进一步巩固。(陈国庆)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