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两家央企上市公司同日停牌:停牌方之一中国铝业表示“属于巧合”


来源:中国基金报

原标题:两家央企上市公司同日停牌:停牌方之一中国铝业表示“属于巧合”据经济观察网报道,9月12日,中

据经济观察网报道,9月12日,中国铝业(601600)和中钢国际(000928)同时发布停牌公告,旋即引发投资者猜想。记者致电中国铝业的董秘处负责人,对于两家央企上市公司同日停牌,该负责人仅表示“属于巧合”,除此外未能透露更多信息,而中钢国际董秘处的电话当日下午则处于无人接听状态。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