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对冲基金之王:白宫若失此人 金融市场将大乱


来源:汇通网

Cohn曾是高盛集团总裁,被市场认为是美联储主席最热门候选人。在他公开批评特朗普在弗吉尼亚州夏洛茨维尔发生的种族暴力事件后发表的言论后,他的前景变得阴云密布。

周二(9月12日)华尔街传奇对冲基金经理达里奥表示,对美国以及华尔街而言,美国白宫首席经济顾问Cohn如果离职将意味着一颗重磅炸弹,其后果将是可怕的。

全球最大的对冲基金,桥水基金总裁达里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如果白宫首席经济顾问Cohn离职,其结果将不堪设想。经济改革的进展将被破坏,也将为美国政府在吸引人才方面带来挑战。

白宫首席经济顾问Cohn离职

Cohn曾是高盛集团总裁,被市场认为是美联储主席最热门候选人。在他公开批评特朗普在弗吉尼亚州夏洛茨维尔发生的种族暴力事件后发表的言论后,他的前景变得阴云密布。

达里奥最初看好特朗普刺激经济的能力。但最近几个月,他对特朗普政府的未来感到悲观。达里奥近期曾表示,他旗下的桥水基金已经在降低风险头寸,原因是担心美国内部和外部冲突导致政府效率受损。本月早些时候,达里奥曾建议投资者将10%的资产投资于黄金,以对冲政治和经济风险。

据彭博社8月报道,自2012年初以来,桥水基金旗下的的Pure Alpha II基金的年化回报率为2.5%。据一位知情人士透露,今年截至8月底,该指数已下跌2.4%。该基金规模着大约1600亿美元。

达里奥还认为,美国国会最终将在特朗普的政见上采取部分妥协的方式,其中包括税收改革。据达里奥预测,税收改革可能会在明年完成。但与特朗普预想的15%的公司税率相比,最终公司税可能仅下调至23%左右。

[责任编辑:张园 PF017]

责任编辑:张园 PF017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