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3400点久攻不破 这是要跌的节奏?


来源:钱坤指

周二,两市冲高回落,沪指早盘维持窄幅震荡,午后在券商股带动下冲击前高,遇阻回落,创业板则维持震荡运行的状态,午后冲高回落,震荡下行跌破5日线,至今日收盘,沪指小幅翻绿,创业板指跌破5日线。


分析认为,上证50今日震荡横盘整理之后略有拉起,这是经过一波下跌以来所完成的企稳反弹。而创业板平开后,横盘整理略有下跌,这里突破1845点末跌高以后一路反弹至1900点前期平台位置开始做震荡结构,这里的震荡结构需要用时间来换空间,目的是消化前期左侧平台上的筹码。


进入9月份,市场正在悄然发生变化,除了市场分化之外,增量资金在持续的介入,两融余额也是达到了两年内的高位区域,市场变化态势明显。那么,接下来行情如何走向,且看券商如何解读?


国金证券认为,市场处于削峰填谷的阶段,指数将在3250-3400区间波动。目前市场处于平稳期,珍惜可为的时间窗口。与此同时,需警惕A股上行过快后的政策逆向调控风险。总的来说,市场处于削峰填谷的阶段,指数将在3250-3400区间波动。行业配置上,盈利驱动,拥抱龙头,建议“消费、金融“为主,适当配置”地产、酒店“等,对资源品板块,建议谨慎待之。



3400点久攻不破 这是要跌的节奏?


国元证券认为,重视投资安全,寻找补涨行情。对于近期市场普遍看多的大宗商品及中小创板块,我们认为推动其上涨的持续动力,目前并未完全显现,产业升级、技术优化、及产量扩张等,均未得到明显改善。因为,前期已得到市场认可,并有相应表现的热点板块,如科技概念下的人工智能等也直观显现出进入调整期。对于19大之前的上涨行情,我们认为不可过度乐观,应理智对待已步入调整的上涨后半阶段。行业板块,结合即将到来的十月黄金周及近期人民币升值拉动效应下的,如旅游、航空、及部分消费类板块。


西南证券认为,市场迎来技术调整,长期向好趋势未变。从指数运行上看,随着连续反弹,两大指数已经接近前期密集成交区间的压力位,进一步上行需要较长的时间震荡调整,以消化前期的套牢盘解套压力。我们预计,创业板在1900左右会有反复的震荡回调。指数需要未来业绩的进一步向上确认,进而选择上行力度。投资策略:1、中短期对市场表示谨慎,前期获利较丰厚的博弈型品种可以选择获利了结;2、宜保留一定仓位,等待成长股与周期股回落,再进行加仓。




3400点久攻不破 这是要跌的节奏?


3400点久攻不破 这是要跌的节奏?


光大证券认为,十一前后,市场往往是“浅 V”走势。9 月季末效应的存在,以及“十一”节假效应的影响,往往容易导致市场在十一前后是一个“浅 V”型的走势。8月PPI 超预期回升,短期不排除周期板块仍会进一步上冲。但是,由于市场的提前反应,继续博弈周期反弹的性价比在下降。当前市场环境仍较温和,短期向下风险不大,均衡配置较为稳妥,建议关注以下几条主线:一是继续受益于供改和环保督查限产影响的化工、钢铁、有色等周期板块;二是受益于近期人民币显著升值的航空、旅游;三是中报业绩稳中有升、估值较为匹配的银行、电子和医药等行业。主题关注国企改革。


钱坤证券认为,进入到9月份,市场正在悄然发生变化,除了市场分化之外,增量资金在持续的介入,两融余额也是达到了两年内的高位区域,市场变化态势明显。虽然两大指数均收跌,好在量能并未有效放大,市场快速杀跌的风险不大。操作上,建议不要过分拘泥于指数的日内波动,重点把握个股操作机会,关注人民币升值概念。


A股复盘大师【fupan59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