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开发银行与工商银行签署战略合作谅解备忘录


来源:中国证券报

近日,中国工商银行与新开发银行正式签署《战略合作谅解备忘录》,建立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近日,中国工商银行与新开发银行正式签署《战略合作谅解备忘录》,建立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根据备忘录,双方将在结算清算、项目融资、债券承销与投资、银行间债券与外汇市场交易服务、互联网金融与信息化建设等方面在全球范围加强合作,共同为“一带一路”及其他新兴经济体、发展中国家基础设施建设提供优质金融服务。

新开发银行是由巴西、俄罗斯、印度、中国和南非五个金砖国家共同倡议设立的国际多边金融机构,2015年7月正式开业,总部设于上海。新开发银行的成立对促进金砖国家及其他新兴经济体和发展中国家的经济金融合作具有重要意义,有助于缓解这些国家基础设施建设的投融资瓶颈,助力经济发展。

中国工商银行是中国国际化程度最高的商业银行之一,目前已在全球44个国家和地区设立了机构。今年“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期间,工商银行成功主办了“一带一路银行家圆桌会”,首倡并建立以“机制共建、利益共享、责任共担、合作共赢”为主旨的“一带一路”银行常态化合作机制,与各国银行、国际金融机构在“一带一路”建设资金融通、优化资源配置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塑造互惠互利、和谐共赢的合作关系。

[责任编辑:wemoney PF106]

责任编辑:wemoney PF106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