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沪深两市午后震荡收涨 建材板块全天领涨


来源:中国证券网

原标题:沪深两市午后震荡收涨 建材板块全天领涨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史庭琦)本周三,沪深两市午后

原标题:沪深两市午后震荡收涨 建材板块全天领涨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史庭琦)本周三,沪深两市午后震荡收涨。截至收盘,上证综指报3384.15点,上涨0.14%,成交2307亿元;深证成指报11091.49点,上涨0.43%,成交3089亿元;创业板指报1888.43点,上涨0.21%,成交813亿元。

  盘面上,建材板块全天领涨市场。其中,四川双马、栋梁新材涨停,国栋建设、濮耐股份上涨逾5%。

  午后白酒板块有所回调,但食品饮料板块的整体涨幅依然靠前。海欣食品上涨6.86%,双塔食品、燕塘乳业等上涨逾4%。

  有色金属板块午后走高,银邦股份上涨8.29%,五矿稀土、东方锆业、炼石有色上涨逾6%。

  另一方面,苹果概念则全天领跌市场。水晶光电、深天马A跌幅逾5%。受此影响,触摸屏、OLED、智能穿戴等相关主题全天表现低迷。

  金融板块午后小幅走低。非银金融板块中,国盛金控下跌3.1%,浙商证券、新华保险下跌逾1%。银行板块中,浦发银行下跌1.3%。

  分析人士认为,整体来看,由于短线板块走势有所趋弱,预计大盘短期仍面临震荡反复,不排除适度回调的可能。但在市场环境整体平稳向好的背景下,指数整固后有望重拾升势。

  【相关新闻】

  收评:沪指缩量涨0.14% 次新股午后活跃锂电池再次冲高

  由于持续性较强的热点板块较少,今日大盘继续维持震荡盘整格局,午后,钢铁和有色金属板块拉升,随后次新股开始活跃,高送转板块也有所表现。与昨日相比,今日沪深两市成交量有所减少,缩量较为明显。

  8月投资者信心指数创2016年以来新高

  8月,我国证券市场投资者信心指数达到58.6,环比上升8.7%,在前期“稳”的基础上,呈现出较为明显的上升势头,创下2016年1月以来的新高。

  【市场掘金】

  近一成个股已收复5178点“失地” 机构掘金四季度潜力板块

  据统计,截至9月12日收盘,A股已经有近一成上市公司的股价超过了2015年6月12日沪指见顶5178.2点的位置。这些上市公司有一个共性,就是业绩表现超越市场整体。梳理发现,新能源汽车产业链、龙头白马、周期股、大消费这四大板块是这些逆袭“领头羊”频频出现之处。

  大盘震荡激活防御品种潜能 逾15亿元涌入医药等三板块97只个股

  从资金流向来看,白酒、医药和黄金等防御性板块合计97只个股呈现逾15亿元大单资金的净流入。分析人士认为,大盘自8月28日逼近3400点之后,已连续震荡12个交易日,市场观望情绪渐浓,随着敏感时间窗口将至,投资者可择机布局防御性板块。

  【市场调研】

  9月外资机构掀起“调研热” 45只被调研个股平均涨幅超4%

  8月25日至本周一,沪港深通资金呈现北向净流入。中金公司根据最近观察也发现,境外投资者对A股市场的兴趣并未减弱,一直在通过沪港深通买入A股上市公司股票。

  紧跟热点 信托密集调研中小创

  自8月上旬开始的近一个月来,共有9家信托公司密集调研了37家中小创公司,电子行业、新能源汽车等领域成为信托调研的重点。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