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横盘震荡再等一日,缩量收红意味几何?


来源:凤凰财经综合

 今日行情回顾:大盘小幅低开低位震荡,量能急剧缩小,显示了当下指数变盘的需求,也验证了当下市场人气逐渐平稳,观望情绪加深,继续变盘来带动市场活力。创业板上,近期走势依旧平稳,盘中虽有回撤,但

 

今日行情回顾:大盘小幅低开低位震荡,量能急剧缩小,显示了当下指数变盘的需求,也验证了当下市场人气逐渐平稳,观望情绪加深,继续变盘来带动市场活力。创业板上,近期走势依旧平稳,盘中虽有回撤,但总体依旧强势,继续关注即可。

市场在高位连续横盘12个交易日,已经开始出现“横久必跌”的担忧,而结合市场短期即将变盘,往下的概率确实存在,但希望大家能够意识到的是,大盘整体趋势反弹,在大趋势未出现明显见顶甚至反转的情况下,不要轻易言顶。大盘连续的震荡,虽有滞涨回落的担忧,但同样有蓄势冲关的潜力,类似于证券、环保等权重板块还处于相对低位,有短期补涨的机会!如果您现在对于行情心存疑惑,对于市场节奏把握不佳,欢迎参与我们的“投顾在线”活动!【投顾在线】

此外,从市场量能的角度出发,昨天市场巨量冲高回落,今日极度缩量横盘,突然间的缩量,可见短线资金止盈出逃之后,市场还是面临人气紧张的问题,毕竟前期的热点炒作,虽然吸引了资金,但基本以短线为主,过快的指数拉升,给大部分股民带来的还是不太安全的观感,加之高位迟迟未能突破,短线资金的出逃也实属正常。

所以,综合来看,市场在比较纠结的点位,继续横盘整理,但极致缩量之后,近期将迎来短线方向的选择。往上继续冲关,奠定强势基础,那么短线资金势必再次回流,对市场构成进一步的资金支持,可以期待;但如果真的往下回落休整,大家也无需恐慌盲目,在指数反弹趋势的大背景下,市场还不存在较为明显的大跌基础,小幅的调整,不仅不是风险,反而是逢低布局的良机。

至于下一步市场布局的个股,今天我们重点推荐的是房地产概念。相信今年参与股市的朋友会发现,一二线蓝筹的暴涨炒作,其实总有几个板块发力不足,其中以证券、电力、地产为主要代表,今天以地产为标的,给大家简单介绍房地产个股的机会!

2017年的楼市虽有限购限贷,但行情的发展显然稳中有涨的,基本面较为出色,多只地产上市公司都实现了中报业绩的大幅增长;从技术面来看,地产股基本处于历史低位区间,虽然振幅有限,但蓄势明显,甚至一些个股已经底部起势,拉升喜人。最后,地产股最大的特点在于连续性好,虽然单日涨幅有限,但十几连阳的表现,还是值得期待的!

在此,我们特地精选了“三只地产龙头股”和大家共同分享,以供参考!大家可发送短信“神光投顾”到12114,或直接拨打神光免费热线400-766-7186即可免费获取!

同时,如果您现在对于行情心存疑惑,对于市场节奏把握不佳,欢迎参与我们的“投顾在线”活动!【投顾在线】

A股复盘大师【fupan59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责任编辑:朱英浩 PF066]

责任编辑:朱英浩 PF066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