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财经研究院特约经济学家马社获"意大利之星"勋章


来源:凤凰国际iMarkets

凤凰财经研究院特约经济学家、原商务部欧洲司副司长马社12日晚获授“意大利之星”将领勋章,以表彰他对推动中意经贸合作交流及双边关系加深加强所作出的贡献。

凤凰财经研究院特约经济学家马社(左)和意大利驻华大使谢国谊(右)

意大利驻华大使为马社先生颁发“意大利之星”将领勋章

凤凰国际imarkets消息,凤凰财经研究院特约经济学家、原商务部欧洲司副司长马社12日晚获授“意大利之星”将领勋章,以表彰他对推动中意经贸合作交流及双边关系加深加强所作出的贡献。

授勋仪式在北京的意大利大使官邸举行,意大利驻华大使谢国谊首先发表致辞,并为马社先生颁发勋章。

马社在随后的演讲中回忆了自己与意大利长达三十年的渊源,对曾经共事过的意大利友人们致以敬意,并表达了对于中意两国友谊长青的美好祝愿。他还表示,这项殊荣不仅属于他本人,更属于他所工作服务了二十九年的中国商务部。

“意大利之星”荣誉起源于1947年意大利共和国建立之初,由首任意大利总统恩里科·德尼科拉(Enrico De Nicola)为二战后重建创立的“意大利仁惠之星”勋章。自2011年改革勋衔制度以来,这项殊荣每年颁发给为推动意大利和其他国家的友好关系做出杰出贡献的外国人士和海外意大利人,涵盖文化、科技、商业、传媒、慈善等领域。该奖项由意大利外交部报请,经“意大利之星”委员会商议筛选,最后由意大利总统确认颁发,是对意大利做出贡献的国际人士所给予的最高荣誉之一。

[责任编辑:孔维卓 PF076]

责任编辑:孔维卓 PF076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