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为何IphoneX发布,股市苹果概念却集体回落?


来源:同顺路18号

大家好,我是凯恩斯,今天由我给大家复盘。        今天盘面热点相对散乱,从板块热点看,新能源汽车除了安凯客车继续涨停,锂电池有止跌

大家好,我是凯恩斯,今天由我给大家复盘。

      

今天盘面热点相对散乱,从板块热点看,新能源汽车除了安凯客车继续涨停,锂电池有止跌反弹迹象,不过这个板块今年的涨幅已经很大,已经到了炒作的末期,不建议参与。白酒板块盘中有异动,但是尾盘出现冲高回落,表明现在市场追涨意愿不强。从最新的机构研究报告来看,继续好看二三线白酒,因为九月,十月是白酒的销售旺季,白酒板块止跌反弹也在情理之中。

从跌幅榜来看,苹果概念股出现了集体回落,行情都是见光死,昨晚的苹果手机发布会,与过去的苹果7相比,并没有质的技术跨越,市场反响一般,利好兑现是利空,回落也是正常的。如果今年年底苹果手机销量好,则未来这个板块还有机会。过去苹果7推出的时候,相关概念股也是回落,但是后来由于全球市场总体销售数据不错,苹果股价也是再创历史新高。

今天农业和钢铁板块表现也不错,目前经济学家对于新一轮经济周期是否重启有争议,如果新一轮经济周期到来,则未来农业股的周期性比较明显,未来还会表现。对于钢铁股,主要是受益于去产能,市场需求未变,并且由于今年涨幅巨大,参与需要谨慎。

    今天A股市场最明显特征是成交量开始缩量,距离国庆节长假还有两周,一些主力机构很难在发动大规模的行情,今年涨幅巨大的周期性股票经常突然出现盘中跳水,这说明开始出现资金筹码松动现象。故此,目前阶段,已经不宜追涨。不过,按照以往的经验来看,如果国庆节前保持整理,沪指能在3350上方位置横住,则国庆节后离开的资金还会回到市场,所以国庆节后的主升行情是可以期待的。

  

好的,今天的节目就到这里,明晚七点再见。

 

null

 

A股复盘大师【fupan59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为何IphoneX发布,股市苹果概念却集体回落?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9/13/inter453_6415712_0_172312.jpg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