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引力传媒拟以3.85亿收购珠海视通100%股权


来源:中国证券网

原标题:引力传媒拟以3.85亿收购珠海视通100%股权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孔子元)引力传媒13

原标题:引力传媒拟以3.85亿收购珠海视通100%股权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孔子元)引力传媒13日晚间公告,公司拟以3.85亿元现金收购珠海视通100%股权。标的公司2017年-2020年承诺的净利分别为3500万、4200万、5040万和6048万元。珠海视通在2016年和2017年1-3月合并实现的营业收入分别为45,041.77万元和10,888.22万元,净利润分别为3,687.47万元和1,254.80万元。珠海视通以媒介运营代理业务为主,同时扩展媒体运营业务,独家承包媒介资源运营管理,其直接客户多集中在快速消费品、互联网新兴垂直领域、游戏娱乐类三大行业。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